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辽宁沈阳开新vs河北华夏幸福

时间:2017-09-16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赛前足球实力分析:辽宁沈阳开新vs河北华夏幸福
 
开赛时间:2017-09-16 19:35:00

伤停汇总:
辽宁沈阳
沈阳开新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8-石笑天;15-宋琛(52分钟,11-胡延强)、30-吕伟、5-朗征、31-刘尚坤;10-桑一非、6-杨宇、21-阿萨尼、35-熊振峰(U23)(24分钟,13-张延军)(85分钟,8-张野);9-乌贾、39-鲍马尔
 宋琛肋骨受伤,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华夏幸福
华夏幸福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9-杨程;32-丁海峰、33-高准翼(U23)、23-任航、2-赵明剑;3-赵宇豪、15-尹鸿博、25-姆比亚、29-张利峰(76’17-朱海威)、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

分析:
辽宁沈阳
 雷尼接手马林,出任主教练之后,沈阳开新连败于广州富力、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每场比赛至少净负3球,并没有出现“换帅如换刀”的神奇效果。
 最近两轮,沈阳开新的对手是天津泰达和重庆力帆,前者状态低迷,后者已经保级成功,是沈阳开新赢球良机,可惜,他们1-1战平天津泰达,0-2不敌重庆力帆。
 目前,沈阳开新与天津泰达和延边富德是目前积分榜最后三名,相互之间分差最大是2分,如无意外,两个降级名额将从这三队中产生。
 对沈阳开新不利的是,沈阳开新的伤病潮没有得到缓解,新帅雷尼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的改变,球队士气低落,压力极大。
 还有一点极为不利,球队未来的六个对手是华夏幸福、延边富德、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天津权健和上海申花。延边富德实力最弱,但作为保级对手,沈阳开新客场难有胜算,其余五队实力强劲,沈阳开新保级之路凶险。

华夏幸福
 进入到八月份以来,华夏幸福状态反弹,先后战胜延边富德、天津泰达、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战平上海上港,已经走出了七月份四连败的阴影。
 在中超积分榜上,华夏幸福暂列第三位,保持着对亚冠资格的竞争力。不过,最近的不败战绩并不能掩盖球队整体状态的下滑,或者说,其实是球队的关键球员左右了比赛,比如拉维奇和阿洛伊西奥,这两位球员个人能力的发挥改变了比赛进程,让球队在被动局面下艰难胜出。
 与竞争对手相比,华夏幸福在牌面阵容上有一定优势,但是在凝聚力上,不如赛季初期,因此在对阵联赛强队时,华夏幸福发挥的不够稳定。
 不过,在教练层面,佩莱格里尼的优势很大,比如上场比赛对阵广州富力,华夏幸福在主场避其锋芒、以精锐力量打对手反击,尽管广州富力场面上攻势不断,但是有威胁的射门还是华夏幸福更多,最终能够取胜也得益于主教练的战术部署。

数据:
辽宁沈阳
 辽宁沈阳开新是目前中超失球最多的球队(场均超2球),仅1场比赛没有失球。
 最近10场比赛,沈阳开新共打入5球。
 最近10场比赛,沈阳开新有8场比赛半场就处于比分落后。
 过去20个主场,沈阳开新平局率10%。

华夏幸福
 拉维奇以14球成为华夏幸福头号射手,助攻数达到13个。成为了本赛季中超创造进球数最多的球员。
 “野牛”阿洛伊西奥本赛季已经有4次梅开二度。
 最近10场比赛中,华夏幸福有8仗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
 今年6月份以来的6个客场,华夏幸福都未有平局。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河北华夏幸福(71) 辽宁沈阳开新(17)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