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时间:2017-09-16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赛前足球实力分析: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开赛时间:2017-09-16 19:35:00

伤停汇总: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程月磊;18-弋腾、19-姜积泓、35-李提香;13-叶楚贵(U23)(70’14-曾超)、17-张晨龙、20-唐淼(52’4-张功)、23-卢琳、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27’29-肖智);7-扎哈维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2-杨智;4-李磊、3-于洋(55’黄牌)、30-雷腾龙、31-赵和靖(第70分钟、28-姜涛);5-拉尔夫、8-朴成、10-张稀哲、29-巴顿(U-23、第31分钟、7-张池明、59’黄牌)、21-奥古斯托;9-索里亚诺(第90+分钟、19-于大宝)

分析:
广州富力
 最近三轮中超,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客场连续输给贵州智诚、华夏幸福,三轮不胜之后,他们落后目前积分榜第三位的华夏幸福已经5分之多,已经失去了争夺亚冠资格的主动权。
 七月、八月份,广州富力连续九场比赛打出大比分赛果,似乎消耗的不止是体能,还有球员们的锐气与斗志,最近几场比赛,广州富力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整体状态进入到了调整期。
 由于广州富力阵容深度不够,当某些主力球员缺阵时,整体性便明显不足,比如此前姜至鹏缺阵,以及上轮雷纳尔迪尼奥因伤下场,广州富力在进攻端就很吃力。
 最近几场比赛中,虽然广州富力处于主动进攻的一方,但是效率低下,防守压力极大,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并没有因此作出改变,显示出其固执、死板的执教特点。

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最近两轮不胜,表现不如此前高光。如果说输给华夏幸福既是对手实力较强,有裁判因素,那上轮4-4战平延边富德,则是北京国安大意所致。
 施密特上任以来,北京国安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取得5胜2平,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也好转。但是最近两场比赛,尤其是上轮被副班长延边富德打入4球,令施密特相当不满。
 不过,与广州富力相比,北京国安阵容较为深厚,球队士气高涨,竞技状态仍处于上升期,虽然两队目前积分相同,北京国安的争胜动力要大于广州富力。
 另外,在施密特的调教下,北京国安相当自信,客场作战对他们的心理不会造成什么不利影响,纵然广州富力近期主场战绩出色(包括两次击败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也未必落败。

数据:
广州富力
 广州富力目前打入的38粒中超进球中,有29球来自下半场。
 在8月中旬输给贵州智诚之前,广州富力曾连续7场比赛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
 7月以来,广州富力曾连续10场各项赛事有失球,且每场至少失2球。
 最近7个主场,广州富力共打入26球,场均超3球。

北京国安
 施密特上任以来的9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有8仗每场比赛至少打入对手2球。
 这9场比赛中,北京国安有4战零封了对手,其中包括卫冕冠军广州恒大。
 施密特上任以来,北京国安共失11球,其中6球来自上半场。
 施密特上任后的4个客场,北京国安有3战每场打入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北京国安(199) 广州富力(155)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