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大宫松鼠vs大阪钢巴

时间:2017-09-16 10: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赛前足球实力分析:大宫松鼠vs大阪钢巴
 
开赛时间:2017-09-16 17:00:00

伤停汇总:
大宫松鼠
 出场成疑:加藤有辉、黑川淳史、濑川佑辅

大阪钢巴
 出场成疑:吴屋大翔、藤本淳吾、高木彰人、森勇人、安德米尔森

分析: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这个赛季至今的表现低迷,联赛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7名,联赛战绩5胜5平15负,落后安全区1分。
 大宫松鼠上场比赛面对鹿岛鹿角,球队最终不敌对手,连续3场比赛不胜,整体状态还是比较一般,而且球队这3场比赛丢了5个进球,防守表现依旧低迷,联赛至今22个进球更是联赛火力第三差的队伍,虽然球队的主场战绩不俗,但是球队最近1次拿下钢巴已经是12年的事情了。
 对于大宫来说,其实还有相当大的机会保级,球队自然要为此努力,主帅伊藤彰近期为了加强防守在上场比赛将阵容转化成4-2-3-1,还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后防上的菊地光将和山越康平两人也有不错的发挥,毕竟面对榜首鹿岛也仅仅丢了1个进球,本场比赛面对钢巴,应该会继续沿用。
 不过大宫虽然是找到了这个防守阵容,然而锋线仅仅依靠外援托斯卡诺抢分相当不实际,江阪任虽然状态不错,不过两人似乎缺少了一点化学反应,要知道大宫如今的射门次数仅有190次,是联赛最少的,上场比赛托斯卡诺受伤下场,虽然已经回归训练,不过状态也让人生疑。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上场比赛过后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7名,联赛战绩11胜6平8负,暂时落后亚冠区10分。
 大阪钢巴上场比赛面对神户胜利船,球队虽然凭借仓田秋的进球扳回一城,可惜最终还是不敌对手,最近5场联赛1胜1平3负,走势回落不少,距离亚冠区越来越远的情况下,钢巴想要在客场找回场子刻不容缓,好在球队的客场战绩还算不错,而且在最近1次面对大宫的比赛上,球队6-0横扫对手。
 国际比赛日之后,钢巴的继续派出国脚球员,不过体能上明显吃了亏,经过一个星期的调整应该恢复不少。要知道钢巴这个赛季虽然整天变阵,然而基本集中在前场,中后场变化甚少,这一个星期的休息,对于参加了国际比赛日的国脚来说相当关键。另外在被赛季有所表现的泉泽仁和市丸瑞希本场比赛也有机会上场。
 问题是钢巴上场比赛折损了锋线大将安德米尔森,锋线上只能够倚重长泽骏担任的抢分,另外黄义助加盟队伍以来,整体表现不见有多出彩,本场比赛应该会失去首发的位置。

数据: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本赛季只赢下了7场比赛,有5场是在主场获得。
 双方近8次交手,大宫松鼠无一胜绩,输了6场。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平半中低水,后市盘口以及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

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进攻能力出色,本赛季25场联赛打进40球,排名日职联第4。
 大阪钢巴本赛季客场战斗力好于主场,12个联赛客场7胜2平3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3。
 大阪钢巴最近10场比赛战绩4胜2平4负,不败率6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大阪钢巴(79) 大宫松鼠(175)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