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皇家盐湖城vs波特兰伐木者

时间:2017-09-16 11: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皇家盐湖城vs波特兰伐木者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1709:30

 

分析

皇家盐湖城

皇家盐湖城位于美职联西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2胜10平12负,积46分排在总榜第10,西区第6的位置,惊险跻身季后赛附加赛赛区。不过球队在季后赛附加赛就被洛杉矶银河淘汰,无缘季后赛正赛的比赛。

皇家盐湖城新赛季29轮联赛战罢,10胜5平14负积35分,打进42球丢51球,排在总榜第16的位置,落后于本场比赛对手波特兰伐木者9份,差距明显。

皇家盐湖城最近主场战绩不错,最近两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4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发挥稳定。

皇家盐湖城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温哥华白帽,上半场29分钟对手率先取得进球,37分钟温格特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52分钟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超出,并在64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83分钟贝尔特兰帮助球队扳回一球但并没能改变最终的比赛结果。最终客场作战的皇家盐湖城2:3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盐湖城是大联盟目前为止半场落后场次最多的球队,共有13场比赛半场结束时比分落后,而这13场比赛球队最终输掉了11场,也是半场落后输球场次最多的球队,球队上半场表现较差,经常被对手取得进球。
伤停情况方面,皇家盐湖城目前伤情严重,球队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比赛。其中球队前锋贝雷特因伤缺席4-6个月,中场阿伦缺席6-7个月,中场霍尔内斯刚刚进行完膝盖手术也将缺席8-12个月的时间,中场维拉兹科也将缺席长达4月之久,除此之外后卫菲利普斯和席尔瓦也在最近遭遇了不同程度的伤情困扰,但仍有可能赶上球队的本场比赛。

 

波特兰伐木者

波特兰伐木者位于美职联西区,上个赛季34轮常规赛战罢积44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但是由于新赛制的缘故,排在西部第7的波特兰伐木者并没有获得进入附加赛资格的机会,这对于2015年获得联赛冠军的波特兰伐木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波特兰伐木者新赛季29轮联赛战罢,128平9负积41分,打进49球丢45球,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是联赛前10名的球队中丢球最多的球队。

波特兰伐木者最近表现不错,最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并且这4场比赛一共只让对手打进了1粒进球,球队防守端发挥稳定。

波特兰伐木者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纽约城,上半场44分钟瓦勒里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客场作战的波特兰伐木者1:0小胜对手,最近4场联赛取得3场胜利。

历史战绩方面,波特兰伐木者最近6次面对皇家盐湖城3胜2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3次客场作战保持不败,不过其中赢下的两场也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取胜,赢得也并不轻松。

伤停情况方面,波特兰伐木者伤病情况依旧严峻,球队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并且集中在防线方面。其中包括了赛季报销的后卫阿罗科约、以及同样是后卫位置的姆耶斯和法尔范。除此之外球队前锋阿迪、后卫里奇维尔以及门将格雷森也都仍存在一定的恢复问题,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

 

数据

皇家盐湖城

球队最近4场联赛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球队最近3场联赛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球队最近5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

 

波特兰伐木者

球队最近3次客场面对皇家盐湖城保持不败。

球队最近4场联赛保持不败。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皇家盐湖城(136) 波特兰伐木者(30)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