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纽约红牛vs费城联合

时间:2017-09-16 1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纽约红牛vs费城联合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1801:00

 

分析

纽约红牛

纽约红牛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6胜9平9负,积57分排在总榜第3,东部榜首的位置,直接晋级季后赛正赛阶段的比赛。然而进入季后赛的纽约红牛却并不顺利,在季后赛的首轮就被对手两回合双杀无缘半决赛的比赛这对于球队多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纽约红牛新赛季27轮联赛战罢,12胜510负积41分,打进41球丢36球,排在总榜第10的位置,以5分的优势跻身季后赛区,位置还算稳固。

纽约红牛最近战绩不佳,最近4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4场联赛一共被对手打进了6粒进球,防守端经常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失误。

纽约红牛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芝加哥火焰,上半场开场仅仅7分钟小小赖特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66分钟对手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纽约红牛1:1战平对手,最近3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历史战绩方面,纽约红牛最近6次面对费城联合4胜1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不过这两场比赛球队也都只以1球的净胜球以及点球取胜,赢得也并不轻松。

伤停情况方面,纽约红牛目前共有4名伤员因伤缺阵,其中包括了中场格雷拉、罗耶、25岁的加纳后卫巴赫以及后卫科林,其中巴赫以及格雷拉都已经赛季报销,本赛季都无法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费城联合

费城联合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胜9平14负,积42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3,东区第6的位置,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新英格兰革命进入季后赛。

费城联合新赛季28轮联赛战罢,8胜812负积32分,打进37球丢39球,排在总榜第18的位置,落后于本场比赛对手纽约红牛9分,差距较大。

费城联合最近战绩不佳,最近5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5场比赛球队一共被对手打进了11粒进球,防守端漏洞较大。

费城联合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明尼苏达连,开场仅仅5分钟撒彭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对手还是在40分钟将比分扳平,平局进入下半场之后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费城联合1:1战平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都遭遇平局。

伤停情况方面,费城联合伤情严重,目前仍有3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前锋赫尔贝斯、中场卡罗尔以及后卫特里贝特。除此之外球队中场埃杜也存在一定的伤情,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进入球队大名单。

 

数据

纽约红牛

球队最近28场联赛主场只输掉了其中3场。

球队最近11次主场面对费城联合只输掉了其中1场。

 

费城联合

球队最近9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球队最近8场联赛有7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纽约红牛(163) 费城联合(46)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