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博卡青年VS戈多伊克鲁斯

时间:2017-09-16 11: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博卡青年VS戈多伊克鲁斯

比赛时间:2017-09-18 星期一 05:05

比赛场地:糖果盒球场

分析: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前锋达里奥-贝内德托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在阿根廷杯的比赛中贝内德托被撞了一下,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所以他会做着上场比赛的准备。
如果贝内德托能首发出战,博卡青年方面将会派出击败拉努斯一战时同样的首发阵容。费尔南多-加戈在上场阿根廷杯轮休了,本场比赛他将会回归到首发阵容当中与巴里奥斯及佩雷斯负责球队的中场。
前锋贝内德托几乎每一场比赛都能破门得分,卫冕冠军正在给阿甲各支球队制造着潜在的威胁。
博卡青年与戈多伊克鲁斯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9场阿甲比赛博卡青年保持着6胜3平的不败战绩,最近4次主场迎战对手全部斩获胜利。

戈多伊克鲁斯:
戈多伊克鲁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法比安-恩里克在上一场阿甲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和博卡一战将自动停赛;塞巴斯蒂安-奥利瓦雷斯和费利佩-罗德里格斯也遭遇了伤病,本场将出战成疑。
恩里克的红牌将导致冈萨雷斯进入到中场效命,好消息是,法布里西奥-安格莱里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他将回归到后防四人组的右边路。在击败塔勒瑞斯一战中,桑迪亚哥-加西亚攻进了制胜一球,无疑,他将会与贾维尔-科雷亚共同出任球队的锋线。
10人应战的戈多伊克鲁斯击败塔勒瑞斯的比赛给人印象深刻,但是他们与博卡青年较量将会是另一个级别的比赛,然而戈多伊在门多萨是有竞争力的,一旦打客场的比赛总显得信心不够。
戈多伊克鲁斯在解放者杯出局以后,他们不负众望,阿根廷杯击败实力强劲的老男孩,阿甲获得一场首胜,所以在士气上并不落下风。

数据: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近4次主场迎战戈多伊全部实现了赢盘
博卡青年近6次主场迎战戈多伊的阿甲比赛有5次全部开出了大球
博卡青年在糖果盒球场的各项比赛保持着7胜1平的不败战绩

戈多伊克鲁斯:
戈多伊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60%,赢盘率为70%
戈多伊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高达80%,单数概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博卡青年(30) 戈多伊克鲁斯(12)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