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乙实力数据:德岛漩涡vs冈山绿雉

时间:2017-09-16 12: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赛前足球实力分析:德岛漩涡vs冈山绿雉
 
开赛时间:2017-09-16 15:00:00

伤停汇总:
德岛漩涡
 出场成疑:广濑陆斗(后卫)、富田大介(后卫)、卡利尼奥斯(中场)
 停赛;大崎怜央(后卫)、金钟必(后卫)

冈山绿雉
 出场成疑::加地亮(后卫)、赤岭真吾(前锋)、竹田忠嗣(后卫)

分析: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本赛季32战14胜9平9负积51分排名联赛第7位,球队在近几轮联赛中被挤出升级附加区,暂时落后附加赛区1分。
 德岛漩涡上场比赛面对长崎成功丸,球队落后两个进球的情况下凭借山崎凌吾的进球稍稍扳回颜面,还是1-2不敌对手,球队最近3场比赛不胜,士气回落不少,尤其是防守表现更是糟心,3场比赛丢了6个进球,而且球队如今附加赛区1分,要想重返附加赛区本场比赛必须获胜。
 德岛漩涡从阵容来看,并不乐观。主力中场卡利尼奥斯伤病报告已出,重伤3个月,赛季报销。租借的佐佐木匠表现一般,另外大崎淳矢和岛屋八德上场比赛也因为位置变化表现不佳,更不用说本场比赛大崎玲央和金钟必两名后卫本轮停赛,球队即使想要变回原来的阵容恐怕也并不容易。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本赛季32战12胜12平8负积48分排名联赛第10位,距升级附加赛区还差4分。
 冈山绿雉上场比赛面对町田泽维亚,球队最终却只能够和对手1-1握手言和,球队虽然连续4场不败,整体走势却略显平庸,赛季至今的客场表现也不算出彩尤其是客场进攻不佳,想要客场取胜并不容易。
 冈山绿雉受到的伤兵影响应该是联赛最为严重的,好消息是加地亮、筱原弘次郎及赤岭真吾伤愈,算上门将椎名一马可候命,尤其是筱原弘次郎的复出让球队的后防实力回暖不少,本场比赛冈山的伤员如果状态进入的快,相信能够抢分。

数据: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本赛季32轮过后打入52球,进球数仅次于名古屋鲸八排在联赛第2多。
 德岛漩涡主场战绩处在联赛中下游位置,16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7平3负,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13名。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高水,后市盘口以及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

冈山绿雉
 双方近6次日乙交锋,冈山绿雉取得4胜2负的战绩,近年交锋占据一定优势。
 冈山绿雉客战成绩尚可,16个联赛做客取得4胜8平4负,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9名。
 冈山绿雉本赛季16个客场的场均进球数只有0.88个,客场进球联赛倒数第4名.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德岛漩涡(81) 冈山绿雉(71) 日职乙实力数据(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