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威杯实力数据: 莫尔德vs利勒斯特罗姆

时间:2017-09-19 1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威杯]足球预测分析:莫尔德vs利勒斯特罗姆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201:00

 

伤停汇总:

莫尔德:

莫尔德队内无伤停球员。

 

利勒斯特罗姆:

利勒斯特罗姆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莫尔德: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莫尔德在主场21击败了基斯迪辛特,该场比赛实际上场面局势很胶着,直到下半场75分钟到78分钟,莫尔德才打入两球取得领先并最终获得胜利。

莫尔德在挪超21场过后947负,总共打入33球失25球,积31分排第4位,仍有机会打入欧战资格赛区。

莫尔德本赛季表现尚可,球队进攻端表现抢眼,但是防守端略显乏力,在联赛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

但是从数据上来看,莫尔德本赛季主场胜率不高,在近三个正赛中,莫尔德在主场只取得111负,主场表现不是很稳定。

此前由于莫尔德伤号较多,像后卫罗塞特、纳特斯特德、林德罗伊以及前锋莫斯特隆都缺阵此前几轮的联赛比赛,随着这些球员的相继复出,莫尔德又重回正轨。

莫尔德队内最佳射手是西古尔达松在联赛总共打进11粒球,射门感觉相当好,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布斯达在此前4场各项赛事中攻入3球,目前正处于极佳的状态,因此他也可承担球队攻城拔寨得重任。

莫尔德与利勒斯特罗姆的近6次交锋中,莫尔德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利勒斯特罗姆其实竞争力并不大,此役莫尔德在主场取胜希望比较大。

 

利勒斯特罗姆:

挪威杯共有128支球队参加,包括16支挪超球队,16支挪甲球队,56支挪乙球队中的非B队,和一部分业余球队。各支球队的B队不能参加挪威杯,空出的名额由排名靠前的业余队顶替。挪威杯共有7轮,每轮都是单场淘汰制,原则上前两轮比赛中级别较低的球队有主场优势,第三轮及之后比赛由抽签决定主场,决赛在中立场地进行。所有比赛若90分钟战平则进行加时赛,加时赛再战平则通过点球决出胜者。

利勒斯特罗姆在挪威杯四分之一决赛中3比1击败了被罚下一人的斯塔贝克,该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士气高涨,看来球队也把重心放在了挪威杯中。

利勒斯特罗姆在联赛表现一般,球队在挪超22轮过后,758负,总共打入30球丢32球,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

从数据上来看,本赛季在联赛利勒斯特罗姆较为依赖主场得分,至今客场胜率仅有20%左右,球队客场丢分较多。

利勒斯特罗姆进球最多的是克努特松,总共打入7球,但克努特松在场上经常控制不住情绪,导致受到吃黄牌的困扰。

从攻防两端来看,利勒斯特罗姆进攻还算不错,但球队防守较为糟糕,丢球数更是排在联赛下游位置。

本场比赛利勒斯特罗姆客场面对莫尔德,从后者表现来看,利勒斯特罗姆想从客场全身而退比较困难。

 

数据:

莫尔德: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32负。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212输。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8球,丢7球。

莫尔德与利勒斯特罗姆的近6次交锋中,莫尔德3胜1平2负。

 

利勒斯特罗姆: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3胜1平1负。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盘路是4赢1输。

利勒斯特罗姆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9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利勒斯特罗姆(66) 莫尔德(86) 挪威杯实力数据(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