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K联实力数据:光州FC vs FC首尔

时间:2017-09-20 11: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足球分析预测:光州FC vs FC首尔

开赛时间:2017-09-20 18:00

伤停汇报:
光州FC
 前锋麦真恩仍未能融入球队,上场比赛半场被换下。替补上阵的赵周荣反而激发锋线发挥,个人攻入2球。
 后卫李旼气虽已康复,不过上轮只是列席后备,今场复出机会较大。
 前锋郑永宠倦勤。
 受伤/缺阵:郑永宠(前锋)

FC首尔
 FC首尔中场艾云高华锡上仗联赛勇战受伤,其位置料由队友高尧韩顶上。
 在夏天加盟的伊朗后卫基哈特沙菲尔,上轮首次以正选身份披甲,但未踢满全场,处于适应阶段。
 后卫金元根仍需养伤。
 受伤/缺阵:金元根(后卫)、艾云高华锡(中场)

分析:
光州FC
 上轮韩职联,光州FC与保级对手尚州尚武遭遇,双方在常规时间1-1战平,随后的补时阶段,双方共打入3球,最终光州FC客场2-3不敌尚州尚武,遭遇七轮不胜。
 此役过后,光州FC落后升级附加赛区的尚州尚武8分之多,未来四轮的对手中,是FC首尔、江原FC、济州联队和蔚山现代这四支中上游球队,以光州FC现有竞技状态,常规赛基本失去逆袭机会了。
 当然,对于俱乐部和球迷来说,只要有保级的一线生机,球队就要力争取胜,因此,最后四轮常规赛场,对于光州FC来说,反而可以放下包袱。
 不论整体实力,还是竞技状态,光州FC都难比FC首尔,不过,连续颓势,以及保级重压之下,提防光州FC借主场之利有反弹表现。

FC首尔
 FC首尔近况一般,如果说主场连续战平蔚山现代、济州联队是因为与对手实力相当,那上轮韩职联,客场0-1不敌保级球队仁川联,那就是FC首尔状态下滑的体现。
 FC首尔目前在联赛积分榜暂列第五位,领先第七名的浦项制铁9分之多,闯入争冠组问题不大,但是该队已落后第三名的蔚山现代8分,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不利。
 但是在如此关键的抢分环节,FC首尔竟然输给仁川联,这令俱乐部十分不满。但是朴周永、德扬这两大主力射手状态不佳,其他球员缺乏独当一面的进攻实力,最近三战FC首尔共打入1球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对FC首尔利好的是,常规赛未来四个对手是光州FC、浦项制铁、全南天龙和尚州尚武,除浦项制铁外全部是保级球队,这简直就是送给FC首尔的大礼。

数据:
光州FC
 光州FC目前韩职联胜率最低,仅13%。
 光州FC是目前韩职联进球最少的球队,场均0.83球。
 最近10轮韩职联,光州FC败率达到80%。
 光州FC最近9个韩职联主场都没有平局,而此前11个主场,该队有7场是平局。

FC首尔
 最近10场比赛中,FC首尔胜率50%,曾战胜了全北现代、济州联队、水原三星和江原FC这几支中上游球队。
 FC首尔本赛季联赛平局率达到34%。
 上轮联赛,FC首尔被仁川联零封。数据显示,FC首尔自2015年10月至今,从未连续两个客场无进球。
 过去10个客场,FC首尔仅1场比赛不失球,其余9战共失16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FC首尔(106) 光州FC(34) 韩K联实力数据(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