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实力数据:费耶诺德 VS 布雷达

时间:2017-09-22 16: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足球预测分析:费耶诺德 VS 布雷达

比赛时间:2017.9.24星期日  01:45

分析:
费耶诺德
上周末荷甲第5轮赛事,费耶诺德0:1不敌埃因霍温,终结联赛4连胜。本轮过后费耶诺德积12分,继续排名联赛第1位。
在上轮费耶诺德客场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中,开场仅2分钟,埃因霍温的佩雷罗就取得进球,费耶诺德落后0:1。第43分钟,费耶诺德的博格胡伊斯被2黄1红罚下。最终,少打1人的费耶诺德没能攻破埃因霍温的大门,全场比分定格为0:1。
在夏天更换了部分前场攻击手后,费耶诺德的射门次数有所下降,不过好在球队命中率不错,这也使得他们仍然以12个进球排名进球榜第1。
夏天,随着功勋库尔特退役,埃利亚,孔戈洛等攻击手离去,也有拉尔森,博埃蒂乌斯,安拉巴特等强援补充。新季开始,博格胡伊斯和博埃蒂乌斯这两位前锋均表现出不俗状态,再加上上赛季射手王约根森,费耶诺德本季的锋线值得期待。
伤停方面,主力前锋博格胡伊斯红牌停赛,主力前锋约根森,替补门将弗美尔,轮换后防范比克和纽科普因伤缺阵,费耶诺德主力锋线受到明显影响。
上轮费耶诺德输球又输人,或多或少是受到周中欧冠惨败给曼城的影响。本轮对手实力弱小,“受伤”的费耶诺德需要一场胜利重振士气。                                                                                                                                                                                                                                      
布雷达
上周末荷甲第5轮比赛,布雷达2:1战胜格罗宁根,终止联赛4轮不胜。本轮过后布雷达继续积4分,继续排名联赛第15位。
在上轮布雷达主场迎战格罗宁根的比赛中,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禾洛特2分钟内梅开二度,布雷达2:0领先。第70分钟,格罗宁根的马希扳回1球。最终布雷达主场2:1战胜格罗宁根,爆出一个小冷门。
布雷达新赛季表现不好,他们的防守较差,前5轮失球14个,失球数排在联赛倒数第2。另外布雷达的踢法也比较粗糙,全队的黄牌13张,是得牌最多的球队之一。
夏季布雷达基本保留了荷乙班底,租借来的禾洛特和安布罗斯表现不错,2人联手为布雷达攻进了5个进球,但就目前的表现来看,布雷达的重心是需要改善后防。
伤停方面,主力中场哈姆霍夫斯,替补中场罗曼斯,后卫恩托科因伤缺席。布雷达的中后场受到一点影响。
上轮布雷达终于取得了他们在荷甲的首场胜利,会为球队带来一点积极情绪。不过本轮对手费耶诺德异常强大,作客的布雷达只能祈求输少当赢。                                                                                                         


数据:

费耶诺德:
费耶诺德近5个主场取得3场胜利。
费耶诺德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4次盘。
费耶诺德近10次对阵布雷达的比赛中,取得7胜2平1负,优势明显。

布雷达:
布雷达近5个客场取得2场胜利。
布雷达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6次盘。
布雷达近10次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有6场全场总进球大于或等于3球。
双方在上两次交锋中,费耶诺德双杀了布雷达。

编辑:-疯狂的乔弗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费耶诺德(125) 布雷达(83) 荷甲实力数据(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