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实力数据:费伦斯VS比兰尼塞斯

时间:2017-09-22 16: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足球单场预测:费伦斯VS比兰尼塞斯

比赛时间:2017-09-24 星期日23:00

比赛场地:马科裹奥科斯特罗球场

分析:
费伦斯:
费伦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弗拉维奥-拉莫斯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上阵;古斯塔沃-埃尔梅尔因伤出战成疑。本场比赛,后卫罗查有望迎来首发的机会或将出任球队的中后卫。
上场葡超联赛,费伦斯在客场以1-2不敌升班马朴迪莫伦斯,上半场巴西门将凯奥-塞克负责的城门接连失守,凭借边锋埃特博在半场结束前搬回一球,然而下半场费伦斯没能打出像样的攻势最终丢掉比赛。球队葡超联赛遭遇了两连败状态低迷。
费伦斯上赛季葡超第八位,升级后的首个赛季表现不错。费伦斯新赛季至今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葡超第7位,综合来看可以给予他们更多的期待。可是球队最好的后卫拉莫斯缺阵势必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

比兰尼塞斯:
比兰尼塞斯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前锋弗雷迪目前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此外队中没有其他的伤兵。前锋蒂亚戈-卡埃罗有望在锋线上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
比兰尼塞斯在上一场葡超联赛主场以2-1击败了埃斯托里尔,替补上场的前锋卡埃罗和中场安德烈-索萨在下半场为球队建功。从而比兰尼塞斯在葡超主场至今立于不败之地。
比兰尼塞斯本赛季联赛做客3战全部告负,他们开局6战拿到了2胜1平3负战绩,积7分排名上升到第8位,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比兰尼塞斯主帅帕辛西亚认为,球队目前仍需要时间磨合。
比兰尼塞斯和费伦斯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正式比赛比兰尼塞斯方面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1胜1平保持不败。
两支球队目前是葡超的直接竞争对手,谁能击败对方,谁将继续提升在葡超积分榜上的排名。所以这场比赛双方会非常重视。

数据:
费伦斯:
费伦斯近2次和比兰尼塞斯的比赛全部开出大球
费伦斯近7次和比兰尼塞斯的比赛赢下了5场盘口
费伦斯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60%,单数概率为60%

比兰尼塞斯:
比兰尼塞斯目前遭遇了各项赛事的客战4连败并全部输盘
比兰尼塞斯近10场各项比赛的单数概率高达8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比兰尼塞斯(154) 费伦斯(186) 葡超实力数据(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