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哈尔姆斯达斯vs诺科平

时间:2017-09-22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哈尔姆斯达斯vs诺科平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320:00

 

伤停汇总: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队内无伤停球员。

 

诺科平:

诺科平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哈尔姆斯达斯: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哈尔姆斯达斯联赛24轮战罢后,2814负,总共打入21球失38球,积14分排第16位。

哈尔姆斯达斯上场比赛主场面对卡尔马,虽然哈尔姆斯达斯攻势很猛,但却是卡尔马率先进球,但紧接着卡尔马被罚下一人,最终哈尔姆斯达斯还是扳平了比分,最终11打平。

哈尔姆斯达斯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上场和卡尔马打成平手后,球队在联赛已经连续6轮不胜,排名已经跌到垫底位置,保级形势严峻,但是球队眼前的状态却没有丝毫改观。

哈尔姆斯达斯本赛季主客场都表现糟糕,尤其是客场至今还未取得胜利,而12个主场也只获得246负的成绩。

哈尔姆斯达斯队内进球最多的是奥雷莫,但也只有三球入账,而且奥雷莫最近状态不佳一直被主帅安排在替补席上。

此役哈尔姆斯达斯主场迎战诺科平,后者正全力争取打入欧战资格赛区,哈尔姆斯达斯难在主场讨到便宜。

 

诺科平:

诺科平24轮过后,1248负,总共打入34球失30球,积40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仍有机会打入欧战。

诺科平上场比赛主场迎战欧战资格赛区直接竞争对手赫根,诺科平没有给对手机会,在主场41干净利落的赢的比赛胜利。

诺科平上赛季在瑞超排第3位,本赛季参加了欧罗巴比赛,但正是球队包括瑞典杯在内的三线作战,拖累了联赛成绩,而在欧罗巴中被淘汰后,诺科平慢慢把精力转移到联赛赛场。

诺科平本赛季在联赛的客战成绩表现还算可以,11个客场作战514负打入16球失18球,从数据上看,球队客场作战同样具有很强的实力。

诺科平的进攻端过于依赖霍尔姆贝里,而一旦这名前锋陷入困境,大卫-卡尔松、薛伦德、 加德蒙多-托拉林森等几名进攻球员都不能扛起进攻大旗;此外,球队主力后卫瓦尔韦斯特解禁复出,主力中场布罗姆奎斯特也有望出战。

诺科平与哈尔姆斯达斯近6次交战,诺科平411负占有优势,此役诺科平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同样很有竞争力。

 

数据:

哈尔姆斯达斯: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113负。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12输。

哈尔姆斯达斯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5球,丢10球。

 

诺科平:

诺科平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3胜1平1负。

诺科平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4赢1输。

诺科平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12球,丢5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哈尔姆斯达斯(24) 诺科平(8)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