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海于格松vs维京

时间:2017-09-22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海于格松vs维京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400:00

 

伤停汇总:

海于格松:

海于格松队内无伤停球员。

 

维京:

维京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海于格松: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海于格松在挪超少赛一场,21场过后966负,总共打入26球失22球,积33分排第5位。

海于格松在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虽然球队少赛一场,但仍有机会打入欧战资格赛区。

海于格松最近表现飘忽不定,球队先后在欧罗巴和挪威杯中失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上场比赛之前在联赛还是保持连续3场不败的。

海于格松本赛季主客场战绩比较均衡,在目前的10个主场中,取得451负的成绩,平局太多导致球队在主场丢分也多。

海于格松虽然进攻端排在联赛中游水平,但球队防守很好,所以海于格松在联赛前半段胜率较高。队内头号射手沙乌艾布-伊布拉辛总共打入5球,但这名尼日亚前锋近几场均无表现。

本场比赛海于格松主场面对维京,后者一直在降级区苦苦挣扎,维京战意比海于格松稍强。

 

维京:

维京在挪超22场战罢3613负,总共打入25球丢41球,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球队排名垫底,保级压力极大。

维京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一直处在积分榜末位,在联赛不多的情况下,球队必须要为保级而战。

从数据上来看,拙劣的防守是维京本赛季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客场胜率仅有10%,球队在客场丢分太多。

此外,维京还有一个弊端就是锋线的疲软,队内进球最多的是霍伊兰也只有3球入账,而马蒂亚斯-布林加克近10场比赛只打入一球,作为一名前锋这样的成绩显然不合格。

维京本赛季的成绩完全也是咎由自取,在一些能拿分的比赛中拿不到分,在第21轮联赛面对毫无战意的桑德菲杰就是个例子。

维京与海于格松的近6次交锋中,维京222负,两队互不占优,但就目前两队战意来看,维京对保级的渴望更强些,但能否在客场取分还得看维京自身的表现。

 

数据:

海于格松:

海于格松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221负。

海于格松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23输。

海于格松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7球,丢6球。

 

维京:

维京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2平3负。

维京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1赢4输。

维京与海于格松的近6次交锋中,维京222负。

维京近5场联赛总共打入6球,丢11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维京(126) 海于格松(63)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