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奥勒松vs松达尔

时间:2017-09-22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奥勒松vs松达尔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500:00

 

伤停汇总:

奥勒松:

奥勒松队内无伤停球员。

 

松达尔:

伤停:瓦勒尔(后卫)、杰姆胡斯(中场)、皮什切(后卫)、乌特维克(后卫)

中场杰姆胡斯和三名后卫瓦勒尔、皮什切和乌特维克近期均受到伤病困扰。

 

分析:

奥勒松: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奥勒松在挪超踢22场后,679负,总共打入30球失32球,积25分排第11位。

自从6月底主场击败奥德格伦兰后,上场比赛前,奥勒松最近两多月都再未尝到过胜利的滋味,球队近期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35负无一胜绩,期间共丢16球,后防线漏洞百出。

如若不能改变现状,球队将有保级之忧,从数据上来看,奥勒松本赛季的客场发挥较为不济,而11个主场434负表现还算中规中矩。

奥勒松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是M-艾度拿奥尔,有11球进账并有1助攻,但除M-艾度拿奥尔外,其他几名前锋就逊色很多,球队进攻点也少。

此役奥勒松主场迎战松达尔,后者存在保级之忧,战意会强于奥勒松,奥勒松能否在主场取胜也还难说。

 

松达尔:

松达尔在挪超22场战罢6511负,总共打入25球丢33球,积23分排在积分榜第14位,存在一定保级压力。

松达尔本赛季在挪超联赛的表现十分糟糕,排名和降级区接近,而且进入联赛后半程后,松达尔的状态没有丝毫起色,近7轮联赛球队更是负多胜少。

后防漏洞太大是松达尔本赛季表现糟糕的主要原因,其中主力后卫兼队长瓦勒尔、主力中场杰姆胡斯近期均受伤病影响不能上场,球队防守端存在较大隐患。

松达尔客场表现很差劲,目前11个客场只取得1胜3平7负的成绩,是挪超客场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

而在进攻端,奥勒松主要依靠前锋马丁-拉姆斯兰德和中场的吉尔贝托-科姆松两人得分,而除此二人外,其他进攻球员没有太多表现。

松达尔与奥勒松近6次交锋,松达尔2胜2平2负,两队互不占优,但松达尔是否能从客场带走胜利还未可知。

 

数据:

奥勒松:

奥勒松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23负。

奥勒松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全部输盘。

奥勒松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6球,丢11球。

 

松达尔:

松达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1胜1平3负。

松达尔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1赢4输。

松达尔与奥勒松近6次交锋,松达尔2胜2平2负。

松达尔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4球,丢5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勒松(50) 松达尔(36)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