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基斯迪辛特vs斯塔贝克

时间:2017-09-22 16: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基斯迪辛特vs斯塔贝克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500:00

 

伤停汇总: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队内无伤停球员。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基斯迪辛特: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基斯迪辛特在挪超22场过后589负,总共打入29球失37球,积23分排第13位,球队存在很大保级压力。

基斯迪辛特本赛季未能适应挪超联赛强度,球队在第21轮战胜特罗姆瑟之前,球队6轮联赛是3平3负无一胜绩,排名直接跌至降级附加区,存在较大保级压力。

糟糕的防守是基斯迪辛特本赛季的最大软肋,尤其是客场的防守,场均约2.4球的丢球率是联赛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

从数据上来看,基斯迪辛特本赛季的主场发挥还算不俗,目前10个联赛主场4胜6平1负,输球场次不多。

基斯迪辛特前场进攻点太少也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在前场主要依靠斯托克和门迪得分,但球队找不到第三得分点,使基斯迪辛特在前场踢得异常艰难。

本场基斯迪辛特主场迎战斯塔贝克,后者虽还有打入欧战区的希望,但战意不如基斯迪辛特,基斯迪辛特此役肯定会全力争胜。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在挪超22轮战罢,868负,总共打入33球丢40球,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

在上一场联赛中,斯塔贝克主场面对斯托姆加斯特,虽然整场比赛斯塔贝克射门数和控球率都高于对方,但始终未能攻破对方大门,反而被斯托姆加斯特抓住机会打入两球,斯塔贝克最终在自己主场02落败。

斯塔贝克近期状态强势复苏,连续5轮联赛221负,一扫此前四连败的阴霾,目前球队的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6位,摆脱了降级困扰。

上场比赛失利后,斯塔贝克在联赛连续两场不胜,慢慢脱离欧战资格赛的队伍,球队士气也有所下滑。

斯塔贝克客场成绩是343负,进15球丢20球,客场表现中规中矩;此外,斯塔贝克是挪超联赛防守最差的球队,主场场均丢1.67球的糟糕表现也在联赛排名垫底。

斯塔贝克与基斯迪辛特的近三次交锋中,斯塔贝克1胜1平1负并不占优,而此役斯塔贝克想从客场全身而退也不易。

 

数据:

基斯迪辛特: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122负。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311输。

基斯迪辛特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7球。

 

斯塔贝克:

斯塔贝克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1胜2平2负。

斯塔贝克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是3赢2输。

斯塔贝克与基斯迪辛特的近三次交锋中,斯塔贝克1胜1平1负。

斯塔贝克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7球,丢10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斯塔贝克(68) 基斯迪辛特(64)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