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挪超实力数据: 莫尔德vs桑德菲杰

时间:2017-09-22 1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足球预测分析:莫尔德vs桑德菲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2423:59

 

伤停汇总:

莫尔德:

莫尔德队内无伤停球员。

 

桑德菲杰:

桑德菲杰队内无伤停球员。

 

分析:

莫尔德:

莫尔德在挪超22场过后1147负,总共打入38球失28球,积37分排第4位。

莫尔德本赛季在挪超联赛表现尚可,球队进攻端表现抢眼,但是防守端略显乏力,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

目前莫尔德夺冠希望不大,力争欧战资格,是其余下联赛的主要任务,但是从数据上来看,莫尔德本赛季主场胜率不高。

此前由于莫尔德伤号较多,像后卫罗塞特、纳特斯特德、林德罗伊以及前锋莫斯特隆都缺阵此前几轮的联赛比赛,随着这些球员的相继复出,莫尔德又重回正轨。

莫尔德本赛季主场还是值得追捧,近10个主场6胜1平3负,进19球失10球,主场表现很有竞争力。

莫尔德队内最佳射手是西古尔达松总共打进11粒球,目前排在射手榜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布斯达在此前4场各项赛事中攻入3球,目前正处于极佳的状态,因此他也可承担球队攻城拔寨得重任。

莫尔德与桑德菲杰的近6次交锋中,莫尔德3胜2平1负占据优势,而此役莫尔德在主场取胜希望也很大。

 

桑德菲杰:

挪威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决定排名,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来区分排名。挪超联赛冠军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第二、三名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挪超榜尾的两支球队将直接降入挪甲联赛,排名倒数第三位的球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桑德菲杰在挪超22场过后9310负,总共打入29球失33球,积30分排第7位。

升班马桑德菲杰本赛季在挪超联赛的表现比较出色,而且在上轮联赛之前的7场各项比赛中,桑德菲杰赢足6场,排名也一路上升。

从数据上来看,强悍的进攻火力是球队本赛季取得佳绩的关键,而且球队并不过分依赖某位球员,整体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色。

桑德菲杰本赛季的客场战绩还是有点成色不足,11个客战3胜1平7负表现不突出。

本场桑德菲杰客场挑战莫尔德,后者正力争打入欧战资格赛区,而桑德菲杰目前想打入欧战资格区的希望比较渺茫,所以战意不如莫尔德,本场比赛也看好莫尔德取胜。

 

数据:

莫尔德: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成绩是41负。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盘路212输。

莫尔德近5场比赛各项赛事总共打入8球,丢7球。

莫尔德与桑德菲杰的近6次交锋中,莫尔德3胜2平1负。

 

桑德菲杰:

桑德菲杰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41负。

桑德菲杰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32输。

桑德菲杰松近5场比赛总共打入7球,丢5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莫尔德(86) 挪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