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萨斯菲尔德VS 博卡青年

时间:2017-09-23 09: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萨斯菲尔德VS 博卡青年

比赛时间:2017-09-24 星期日 05:05

比赛场地:何塞安尔费蒂尼球场
 
分析:
萨斯菲尔德:
萨斯菲尔德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加斯顿-迪亚兹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布莱安-库弗雷上一场阿甲吃到红牌,本场将接受停赛。
在球队的阵容方面,因库弗雷的停赛,将迫使萨斯菲尔德做出首发阵容的变化,艾米里亚诺-阿莫尔准备进入到本场比赛的后防四人组。
萨斯菲尔德前锋马克西-罗梅罗在阿甲第2轮上演的梅开二度没能在上一仗中延续威力,但是这名年轻小将会继续和安德拉达在锋线上进行配合。而天赋异禀的马蒂亚斯-瓦尔加斯会在中场发挥他的创造性。
萨斯菲尔德3场阿甲比赛过后,拿到了2胜1平的出色战绩,主要是这三场比赛全都实现了零封对手,算上阿根廷杯的比赛,他们实现了4场零封,这是迄今为止在阿甲联赛从防御能力上首屈一指的球队。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克里斯蒂安-埃斯皮诺扎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在博卡青年实现阿甲三连胜后,主教练谢洛托会再次派出同样不变的首发阵容,帕布罗-佩雷斯在击败戈多伊克鲁斯一战中独中两元,他将和巴里奥斯及加戈布置在中场。
令人惊讶的是,达里奥-贝内德托至今都没能打开他的进球账户,但是他会继续成为首发中锋,而克里斯蒂安-帕沃内将在边路给他提供支援。
博卡青年3场连胜并打进了8个进球,卫冕冠军正在以最高水平的战斗力来呈现,所以他们还将成为本届阿甲联赛的夺冠热门。
博卡青年和萨斯菲尔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博卡青年方面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成绩,最近10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战绩。

数据:
萨斯菲尔德:
萨斯菲尔德近4次和博卡青年的正式比赛有3次打出了大球
萨斯菲尔德新赛季的4场正式比赛全部实现了赢盘
萨斯菲尔德连续3场阿甲比赛全部都打出小球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目前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
博卡青年近3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开出小球
博卡青年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50%,赢盘率为55.6%
博卡青年近10场各项赛事单数概率高达8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萨斯菲尔德(46) 博卡青年(3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