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罗萨里奥中央VS 班菲尔德

时间:2017-09-23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罗萨里奥中央VS 班菲尔德

比赛时间:2017-09-25 星期一 03:05

比赛场地:gigante de arroyito
 
分析:
罗萨里奥中央:
罗萨里奥中央在上一场阿甲联赛客场以1-1和坦波利握手言和,前锋桑佩德里为球队立下战功。从而中央队成为了目前阿甲联赛唯一拿到3场连平的球队。
蒙特罗率领的中央队开局遭遇连平,更倒霉的是球队主力卡马乔在训练中不慎伤了左膝十字韧带,预计将缺席六个月左右。蒙特罗只能临时选择科尔曼作为替代,同时他要为未来半年进行人员上谋划。
客观上看,在夏季转会窗上,球队三线都有补强,球队实力有所上升,但反映在阿甲联赛中给人的印象似乎这支没睡醒的狮子还在磨合之中。
中央队与班菲尔德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中央队方面取得了2胜4平4负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最近8次主场迎战对手中央队取得了3胜5平的不败战绩。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在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以1-0击败了竞技俱乐部,全场比赛班菲尔德虽然失误连连,可是全场11次的射门有4次击中目标,在门前的攻击效力方面要超过实力强大的竞技队。
上赛季表现出色的班菲尔德在新赛季首战顺利拿到3分,随后球队在阿根廷杯赛中大胜晋级。连续的两场胜利让他们信心十足,以至于在客场挑战河床时满怀信心想与对手一决高下,可事实证明法尔西奥尼的球队深度依旧不够,在面对半主力出战的河床面前,班菲尔德最终输给了对手。
与河床的失利没能给班菲尔德带来任何打击,主场击败竞技队只能说明这支在阿甲赛场上蒸蒸日上的球队正逐步趋于成熟。
本场挑战中央队,班菲尔德在阵容方面相对完整,法尔西奥尼的军团有望祭出上一仗击败竞技队同样的首发阵容,前锋茨维塔尼奇还将继续领衔球队的锋线。

数据:
罗萨里奥中央:
中央队近8次主场迎战班菲尔德的正式比赛双方有5次战平
中央队连续3场各项比赛全部输盘
中央队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6胜4平保持不败,赢盘率为43%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70%,单数概率60%
班菲尔德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球队了4胜6负的战绩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罗萨里奥中央(73) 班菲尔德(1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