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竞技俱乐部VS 圣胡安圣马丁

时间:2017-09-23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竞技俱乐部VS 圣胡安圣马丁

比赛时间:2017-09-25 星期一 07:05

比赛场地:胡安多明戈总统球场
 
分析:
竞技俱乐部:
南球杯16强赛第二回合,竞技队主场以0-0战平了巴甲劲旅科林蒂安,双方两回合以1-1战成平局,竞技队很幸运的以客场进球的优势闯进了南球杯8强赛。
竞技俱乐部在上周末阿甲客场0-1不敌班菲尔德,本赛季阿甲他们首次输球。不过,竞技俱乐部在主场的表现一向不错,别忘了他们是上赛季阿甲联赛主场排行榜第一名的球队,15场比赛仅有1场败仗。
在南球杯实现晋级后,竞技俱乐部可以暂时松下一口气,将重心向联赛上进行调整,虽然7天3次战役体能堪忧,可是晋级的目标却最终完成了。
竞技俱乐部本场迎战圣胡安圣马丁,主教练科卡有望采取轮换的战术,像门将加西亚,后卫托西格列里和马丁内斯,前锋里卡多-诺伊尔都有望得到首发亮相的机会。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在上一场阿甲联赛主场以1-3输给了强大的河床,数据统计,全场控球率圣胡安达到50%,12次打门有2次击中目标,其中8次射门不中。
圣胡安圣马丁联赛首战主场击败帕特罗纳图后,本想在主场趁机拿到连胜,而主帅格罗斯托为此还派出了3名前锋上阵,意图非常明显就是要攻破河床的城门,可没有想到以替补球员上阵的河床在整体实力上还是高出了他们一大截。
圣胡安圣马丁打3名前锋真的不太擅长,在上赛季号称平局大师的圣胡安还从未在进攻端有过太强势的表现。所以本场挑战强大的竞技俱乐部,预计格罗斯托的军团还将会回到原来的单前锋战术。
圣胡安圣马丁和竞技俱乐部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正式比赛圣胡安方面取得了1胜2平7负的成绩,最近4次阿甲客战圣胡安1平3负劣势很明显。

数据:
竞技俱乐部:
竞技俱乐部近7次和圣胡安圣马丁的正式比赛有6次全部赢盘
竞技俱乐部连续3场各项比赛全部开出了小球
竞技俱乐部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70%,赢盘率66.7%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最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平局场次占据了60%,赢盘率75%
圣胡安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高达80%,双数概率为7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胡安圣马丁(25) 竞技俱乐部(29)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