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联实力数据:新英格兰革命vs多伦多FC

时间:2017-09-23 09: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足球预测分析:新英格兰革命vs多伦多FC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年9月2405:00

 

分析

新英格兰革命

新英格兰革命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1胜9平14负积42分排在联赛总榜第14的位置,10粒净负球是上赛季大联盟净负球第二多的球队。

新英格兰革命新赛季28轮联赛战罢,105平13负积35分,打进45球丢51球,排在总榜第16的位置,落后本场比赛对手多伦多FC27分,差距明显。

新英格兰革命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堪萨斯竞技,开场仅仅4分钟布伯利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很快对手就在16分钟将比分扳平,并在45分钟再入一球将比反超。下半场易边再战,对手在57分钟将比分扩大,而之后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新英格兰革命1:3不敌对手,新赛季联赛客场难求一胜。

9月19日球队官方宣布主帅西普斯下课,助理教练索恩将出任临时教练带队至赛季结束。球队目前位列东部第8的位置,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落后第六名6分,进入季后赛的难度很大。

历史战绩方面,新英格兰革命最近6次面对多伦多FC3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其中获胜的两场都能打进3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主场面对多伦多FC经常会有不错的发挥。

新英格兰革命伤情有所好转,目前只有中场罗维由于膝盖伤势缺席6-8周的时间,除此之外球队人员齐整,在排兵布阵上也能有更多的选择。

 

多伦多FC

多伦多FC位于美职联东区,上赛季34轮联赛战罢14胜11平9负,积53分排在总榜第5的位置,以东区第三的身份参加了季后赛的附加赛,并在季后赛中一路杀至决赛,但在决赛中点球输给了西雅图音速,与冠军失之交臂。

多伦多FC本赛季联赛30轮战罢,188平4负积62分,打进66球丢31球,排在总榜第1的位置,依靠出色的进攻能力稳稳地坐在积分榜榜首。

球队从5月份登上联赛榜首的位置之后便一直牢牢坐在联赛头名的位置,并且与第二名的分差已经逐渐拉大到了11分,只要保持这样的状态球队获得本赛季常规赛的冠军并不是什么太难的挑战。

多伦多FC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对手从一开始就给了领头羊多伦多FC极大地亿利,上半场24分钟内接连打进3球取得梦幻开局。虽然对手的乌龙球给了多伦多FC一丝机会,但下半场开场对手的两粒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即使里基茨在77分钟之后的3分钟内连入两球也没有办法改变最终的结果,最终主场作战的多伦多FC3:5不敌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6连胜。

伤停情况方面,多伦多FC目前仍有4名球员确定缺席,其中包括了最近受伤的前锋阿尔蒂多雷、吉奥文科以及缺席8周的中场切罗以及将会缺席6-8周的后卫哈格兰德。除此之外球队中场瓦斯奎兹也存在一定的伤情困扰,但仍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代表球队出场。

 

数据

新英格兰革命

球队最近10场联赛赢下了其中8场。

球队最近5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多伦多FC

球队最近7场联赛都能打进至少3粒进球。

球队最近12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新英格兰革命(59) 多伦多FC(61) 美职联实力数据(10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