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札幌冈萨多vs新泻天鹅

时间:2017-09-23 12: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足球赛前实力分析:札幌冈萨多vs新泻天鹅
 
开赛时间:2017-09-23 13:00:00

伤停汇总:
札幌冈萨多
 出场成疑:深井一希

新泻天鹅
 停赛:多瓦克拉斯坦奇

分析: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赛季至今的表现中规中矩,球队暂时排名积分榜的第14名,联赛战绩7胜5平14负,领先降级区5分。
 札幌冈萨多上周面对神户胜利船依旧延续自己客场的糟糕战绩,吞下0-2的战果,将自己这个赛季的首次连胜走势送了出去,不过球队回归主场自然是信心大增,毕竟主场才是札幌的抢分重地,球队如今虽然无法争冠,不过力争尽早锁定保级名额,本场比赛自然不会手下留情,而且球队最近3场主场比赛不败,主场走势还是有所保证的。
 札幌冈萨多这个赛季的主场表现算是可圈可点,东京、浦和和磐田都在札幌的主场吃瘪,而且札幌本身的阵容还算完整,新加盟的博斯罗伊德、石川直树、猜纳迪普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另外伤兵深井一希也已经归队训练,球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不过可惜后卫要员福森晃斗传出伤情,本场比赛可能要作为壁上观。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赛季至今的表现让人失望,联赛排名积分榜的垫底位置,联赛战绩2胜5平19负,落后安全区12分。
 新泻天鹅上场比赛面对鹿岛,虽然凭借多瓦克拉斯和朗尼的在上半场取得两个进球的优势,无奈下半场还是被对手逆转,球队的不胜走势依旧,整体状态依然相当糟糕,赛季至今仅仅打进17个进球,是联赛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锋线无力对于保级迫在眉睫的新泻来说自然是巨大的压力,而且球队的客场战绩也并不算好,客场出击压力巨大。
 新泻天鹅想要顺利保级的难度极大,毕竟球队的落后幅度很大,上场比赛来看球队的锋线表现好转不小,中路的小川佳纯配合外援多瓦克拉斯取得了不错的成效,问题是本轮外援遭遇停赛,新泻肯定会在锋线上有所调动,富山贵光或许有机会商场争取表现,只是新泻的防线不稳的问题依然没有解决,纵然能够取得进球,能否全身而退还不好说。

数据:
札幌冈萨多
 札幌冈萨多主场战绩不俗,本赛季13个联赛主场取得7胜3平3负,而札幌也是依靠主场战绩吃饭的队伍,主场战绩排名联赛第6名。
 札幌冈萨多近况一般,近6场比赛取得2胜1平3负。
 双方近7次交手,札幌冈萨多无一胜绩,输了6场。

新泻天鹅
 新泻天鹅近况不佳,近6场比赛仅得2平4负。
 新泻天鹅不善客战,13个联赛做客仅得1胜,输了8场,客场战绩联赛倒数第二。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超高水,后市盘口在受注后退至主让平半中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均小幅度上调主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客队。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新泻天鹅(160) 札幌冈萨多(217)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