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日职联实力数据:磐田喜悦vs大宫松鼠

时间:2017-09-23 12: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足球赛前实力分析:磐田喜悦vs大宫松鼠
 
开赛时间:2017-09-23 15:00:00

伤停汇总:
磐田喜悦
 出场成疑:山本康裕、小川航基、松本昌也、荒木大悟

大宫松鼠
 出场成疑:濑川佑辅

分析: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联赛26轮战绩为12胜7平7负,积43分排名第6,落后亚冠资格区球队7分,表现不俗。
 磐田喜悦上周的联赛面对浦和红钻,凭借中村俊辅的自由球攻势,穆萨尔夫的头球顺利破门,球队最终和对手握手言和,在不败走势结束之后球队的表现有些反复,好消息是中场山田大记顺利伤愈归队,并且也在上轮联赛上场,主帅名波浩对此表示满意。
 磐田喜悦在周中的日皇杯1-0小胜长野帕塞罗而晋级,球队时隔11年杀进8强,士气自然高昂,而且周中的日皇杯多达10人轮换,体能上自然没有问题,而且在周中的比赛上,太田吉彰和齐藤和树两人的表现可圈可点,本场比赛有望继续上场。
 磐田最近5场联赛7个进球的其中6个都是定点球攻势拿下,球队的阵地战表现依然不如人意,而说到定点球中村俊辅自然是磐田的关键所在,问题是日前传出王牌川又坚碁有伤情在身,可能磐田本场比赛还是只能够通过定点球来争取进球。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仅拿到21分位列倒数第2,落后安全区球队2分,保级任重道远。
 大宫松鼠在上周的联赛上面对大阪钢巴,凭借玛提乌斯和对手的乌龙球大礼逼平对手,最近4场联赛战绩2平2负,走势相当一般,虽然周中日皇杯顺利晋级,不过对手不过是筑波大学球队,比赛含金量有限,大宫如今保级心切,可是客场表现球队并不算给力,前程堪忧。
 大宫松鼠周中的比赛上清水慎太郎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胜,此前在联赛鲜有机会的他,在日皇杯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有望在联赛上登场,搭档玛提乌斯帮助大宫在前场抢分。
 另外在防守定点球上,菊地光将、河本裕之两人在抢点上都是一把好手,身高和对抗不弱,面对磐田中村俊辅的定点球,这两人的防守表现值得关注。

数据:
磐田喜悦
 磐田喜悦近况尚可,近6场比赛取得3胜2平1负。
 磐田喜悦主场战绩尚可,13个联赛主场取得6胜3平4负,联赛主场排名第8名。
 双方此前31次交手磐田喜悦战绩12胜8平11负,历史交锋战绩双方差距不大。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防守比较糟糕,本赛季26场联赛被打进46球是防守第2差的球队。
 大宫松鼠本赛季联赛客场战绩2胜2平8负,联赛客场积分排名倒数第四。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主队让半球高水,后市盘口以及水位在受注后相较初时均无明显变化,欧赔也是基本维持在初时水平。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磐田喜悦(75) 大宫松鼠(175) 日职联实力数据(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