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圣保罗 vs 科林蒂安

时间:2017-09-23 12: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圣保罗 vs 科林蒂安

开赛时间:2017-09-24 22:00

伤停汇报:
圣保罗
 受伤:门将丹尼斯、中场内姆、后卫布鲁诺、门将里贝罗
 后卫埃迪马尔和中场尤西雷均完成停赛处罚,是役均可上场。

科林蒂安
 受伤:中场达尼洛、后卫桑托斯、中场马基尼奥斯、后卫威尔森

分析:
圣保罗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0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圣保罗上赛季巴甲取得14胜10平14负,积52分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获得南美俱乐部杯的参赛资格。球队本赛季在巴甲联赛中的表现差强人意,目前24场比赛战罢,7胜6平11负,积27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位,落后安全区3分。
 巴甲联赛第24轮,圣保罗客场挑战维多利亚,上半场,两队均未能把握机会展开局面。下半场,库埃瓦助攻后卫米利塔沃成功将球射入内网,圣保罗首开纪录。第82分钟,对手后卫索托在解围时自摆乌龙球,圣保罗比分扩大。临近比赛结束,对手前锋特雷列斯终于打进一球,但也无力改写败局。最终圣保罗以2-1击败维多利亚。
 上场比赛,圣保罗客场2-1战胜维多利亚,终止了联赛3场不胜的颓势,表现有所提升。最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的圣保罗状态的确有所回暖。不过,球队队进攻端投入较大的同时忽略了防守问题。圣保罗最近17场巴甲赛事仅有1场零封对手,且场均1.9球的失球率远超赛季平均值。
 好在球队主场作战能力尚可,本赛季圣保罗7场胜利有5场是在主场中取得,球队赢球能力不低。而且圣保罗进攻端近期在巴甲主场每场均有进账,表现不俗。是役坐镇主场迎战科林蒂安,圣保罗有望给对手制造麻烦。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为巴甲传统豪门球队,上赛季巴甲联赛38场比赛战罢,15胜10平13负,积55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获得南美俱乐部杯参赛资格。球队本赛季状态极佳,目前24场比赛战罢,16胜5平3负,积53分位列积分榜榜首。
 巴甲联赛第24轮,科林蒂安坐镇主场迎战瓦斯科达伽马,球队在各方面占优势。上半场两队均没能把握机会展开局面,下半场,中场马基尼奥斯助攻前锋若成功破门,科林蒂安首开纪录并保持领先状态直到比赛结束。
 上场比赛,科林蒂安在南俱杯十六强次回合赛事中客场挑战竞技俱乐部,两队对局谨慎,最终只能接受0-0的结果。由于在首回合赛事中科林蒂安主场1-1战平对手,两回合总比分为1-1,竞技俱乐部凭借客场进球晋级,科林蒂安被淘汰。
 近期4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1负的科林蒂安状态并不理想。联赛方面,科林蒂安在上场巴甲赛事中1-0击败瓦斯科达伽马,终止了联赛两连败的颓势,表现略有提升。但球队进攻端实力明显下滑,最近5场巴甲赛事仅有2球进账,并且有2场被保级球队零封。上场南俱杯赛中竟与竞技俱乐部打出0-0,进攻端疲软度可见一斑。
 不过,好在科林蒂安客场作战能力不错,球队最近8个客场赛事有7场保持不败,且有7场零封对手,而球队上场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桑托斯时0-2被对手零封,终止了此前多场客场赛事保持不败的大好势头,士气多少受到打击。
 历史交战方面,两队近6次交锋,科林蒂安2胜3平1负,往绩上处于上风。且两队近5次交锋,科林蒂安2胜3平,保持不败,心理优势明显。

数据: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8场巴甲赛事,有7场双方进球数大于2.5球。
 圣保罗过去3场巴甲赛事,每场进球数均在2球或以上。
 圣保罗此前10场巴甲赛事,取得4胜3平3负,赢盘率为30%。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过去8场客场巴甲赛事,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科林蒂安最近6场巴甲赛事,取得3胜3负,小球率为83.3%。
 科林蒂安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3平3负,赢盘率为4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保罗(247) 科林蒂安(116)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