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甲实力数据:米内罗竞技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7-09-23 12: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足球分析预测:米内罗竞技 vs 维多利亚

开赛时间:2017-09-25 06:00

伤停汇报:
米内罗竞技
 受伤:中场坎迪多、后卫桑塔纳、后卫塞萨尔、后卫埃拉索、后卫罗查

维多利亚
 受伤:中场威利森、中场法里亚斯、中场埃杜尔多、前锋利马、中场儒尼尼奥、后卫卡伊克
 停赛:后卫帕特里克
 上场成疑:前锋特雷列斯
 中场亚戈完成停赛处罚,是役有望出场。

分析:
米内罗竞技
 巴甲联赛本赛季共20支球队参加,采取双循环得分制,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前三名将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小组赛,4-6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7-10参加南美俱乐部杯,最后4名降入下赛季巴乙联赛。
 米内罗竞技上赛季巴甲联赛取得17胜11平9负,62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球队本赛季24场比赛战罢,8胜7平9负,积31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
 上轮巴甲联赛,米内罗竞技在与奥瓦的较量中表现欠佳。球队在各方面占优势,但进攻效率欠佳,防守端问题也不小。临近上半场结束时,奥瓦凭借西米昂的进球取得领先,好在下半场第83分钟奥特罗成功将球射入内网,扳平了比分。
 从球队近期整体表现来看,最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并赢足3场的米内罗竞技状态还算不错,且球队这5场赛事均有进球,进攻端发挥较为稳定。联赛方面,球队最近3场巴甲赛事收获1胜2平保持不败,表现尚可,但走势有所下滑,且防守端问题急需改善。
 米内罗竞技主场能力欠佳,不过球队最近4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且有3场零封对手的表现不俗,加上球队此前2次主场迎战维多利亚均摘得胜果,米内罗竞技今仗主场称雄在望。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上赛季巴甲联赛取得12胜9平17负,积45分排在积分榜第16位,以2分的优势惊险保级。本赛季球队目前24场比赛战罢,7胜5平12负,积26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离安全区有2分的差距。
 上场巴甲赛事中,维多利亚坐镇主场迎战保级对手圣保罗,球队虽有主场之利,但在场面上却落于下风。上半场,两队均没能打破僵局。下半场对方后卫成功破门,取得领先。第82分钟,后卫索托解围时自摆乌龙球,送对手一球。临近比赛结束,前锋特雷列斯破门,挽回了一丝面子,但球队还是以1-2败给了对手。
 从球队近期整体表现来看,最近4场各项赛事收获2胜1平1负的维多利亚表现相当不错,虽然球队近期走势下滑,但维多利亚最近2场对阵实力不俗的球队均有球进账,进攻端发挥极佳。
 维多利亚客场作战能力不错,过去4个客场赛事保持不败,并豪取3连胜,状态极佳,球员士气和信心高涨。另外,球队过去4场客场赛事均零封对手,且有3场对手为巴甲劲旅,可见防守端有一定的功底。

数据:
米内罗竞技
 米内罗竞技过去6场主场巴甲赛事,有5场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米内罗竞技最近6场巴甲赛事,取得2胜2平2负,小球率为66.7%。
 米内罗竞技过去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3平3负,赢盘率为30%。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最近4场客场巴甲赛事均零封对手。
 维多利亚过去4场巴甲赛事,双方进球数均小于2.5球。
 维多利亚最近3场客场巴甲赛事豪取3连胜。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米内罗竞技(143) 维多利亚(191) 巴甲实力数据(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