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江苏苏宁vs贵州恒丰智诚

时间:2017-09-24 1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足球实力分析:江苏苏宁vs贵州恒丰智诚

开赛时间:2017-09-23 19:35:00

伤停汇总: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顾超;5-周云、39-杨博宇、12-张晓彬;28-杨笑天、7-拉米雷斯(66’黄牌、第90分钟、21-曹海清)、16-高天意(U-23、第22分钟、8-刘建业)、33-汪嵩、13-陶源;9-R-马丁内斯、39-穆坎乔
 有消息称,只要在江苏苏宁表现出色,穆坎乔和R-马丁内斯一样,都有前往国际米兰踢球的机会。
 拉米雷斯本场比赛因累积黄牌停赛。
 卡佩罗认为江苏苏宁在目前防守上的专注度和比赛态度得到改善,有信心应对每个对手。

贵州恒丰智诚
贵州智诚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35-杜威、21-蒋亮;7-王帆(第76分钟,19-常飞亚)、17-伊力哈木江(第46分钟,22-梁学铭)(U23)、18-闵俊麟(U23)、26-苏亚雷斯(第89分钟,15-张萌祺);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蒋亮目前有3张黄牌,再得一张就将停赛。
 在目前的战术体系中,耶拉维奇为球队提供支点作用,而卡斯特罗在其身边,利用自己的跑位和出色的预判以及射门能力,充当二前锋,实战效果相当不错。
 上场比赛,王帆有两次助攻,赛后,他表示出了刻苦训练外,外援对他的帮助非常大。
 赛前发布会上,曼萨诺认为江苏苏宁的实力和排名并不相符,是一个很强的队伍。曼萨诺同时再一次重申不会为刻意练兵而放弃赢球的首要目标。

分析:
江苏苏宁
 最近三轮中超,江苏苏宁战胜了延边富德,战平了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在卡佩罗执教三个月之后,江苏苏宁终于有了复苏的势头。
 尤其是上场比赛,江苏苏宁在两度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两队追平,最终主场2-2战平实力强劲的广州恒大。
 在特谢拉缺战的情况下,拉米雷斯、R-马丁内斯和穆坎乔表现积极,老将汪嵩上场比赛一传一射,帮助球队硬生生从广州恒大身上“虎口夺食”,鼓舞了球队士气。
 近日有外媒报道,特谢拉将在冬窗期被租借至意甲联赛的国际米兰,这对于期待加盟欧洲顶级联赛的穆坎乔和R-马丁内斯来说无疑是极大的刺激,相信他们会把接下来的五轮联赛,当做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本场比赛江苏苏宁最大的不利是中场核心拉米雷斯停赛,不过,按照卡佩罗的执教风格,以及贵州智诚目前形势,本场比赛江苏苏宁有望以防反为主,有能力淡化拉米雷斯缺阵带来的损失,依旧胜算较大。

贵州恒丰智诚
 上轮中超,贵州智诚主场2-1击败河南建业,取得主场创纪录的五连胜,虽然贵州智诚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是球队的主场战斗力不弱。
 对于主教练曼萨诺来说,未来五轮,贵州智诚将继续演练阵容,提升球队整体战斗力,以及为后备球员提高锻炼机会,常飞亚、梁学铭等球员有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本场比赛,贵州智诚客场作战,还是会踢得比较开放,不会死守,但是未必能够打出主场那样的气势和效果。
 考虑到江苏苏宁的现状,主教练曼萨诺可能会演练球队强攻战术,继续以耶拉维奇为中锋,卡斯特罗作为补充火力,辅助进攻,防守端,检验球队应对防反的效果。
 从进攻端来看,贵州智诚略胜一筹,除了20场比赛打入11球的耶拉维奇,卡斯特罗加盟球队以来,7场比赛打入5球,效率相当高,客场进攻能力有保障。

数据:
江苏苏宁
 最近3场比赛,江苏苏宁共失2球,而此前3战他们被对手打入8球。
 最近10场比赛,江苏苏宁共打入19球,进球数较此前有所增加。
 江苏苏宁是目前中超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胜率不足20%。
 最近4个主场,江苏苏宁都在上半场取得了进球。

贵州恒丰智诚
 曼萨诺执教以来的16场比赛中,贵州智诚仅在对阵广州恒大、北京国安这两支球队时没有进球。
 曼萨诺上任以来的16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贵州智诚每场失2球或以上。
 贵州智诚已连续10场比赛没有平局。
 贵州智诚本赛季13个中超客场进球中,有10球来自下半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江苏苏宁(181) 贵州恒丰智诚(13)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