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天津泰达亿利vs天津权健

时间:2017-09-24 1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足球实力分析:天津泰达亿利vs天津权健 

开赛时间:2017-09-23 19:35:00

伤停汇总:
天津泰达亿利
天津泰达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杜佳;28-谭望嵩、26-曹阳、4-潘喜明、19-白岳峰(69分钟,23-聂涛);22-郭皓(46分钟,13-王秋明)、10-米克尔;17-惠家康、27-古德利、7-阿奇姆彭;20-杨立瑜(U-23)(46分钟,11-李源一)
 天津泰达目前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是打入2球的胡人天,新援阿奇姆彭尚未打入中超首球。
 施蒂利克赛前表示,球队的当务之急,是在防守端有着一定的稳定性,对于德比战,施蒂利克的态度是绝对不允许输。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米克尔因伤缺阵,最近这位中场核心已经复出并踢了四场比赛,但是伊德耶离队、迪亚涅低迷,阿奇姆彭还未适应球队,米克尔始终未能发挥出刚加盟时球队的关键性作用。
 来自北京的黄烨军将作为主裁判吹罚本场比赛。来自西安的张龙和陕西的黑晓虎将出任底线裁判。

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张鹭;16-郑达伦(U23)、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7-张诚;3-王杰、28-维特塞尔;29-李星灿(第46分钟、19-王晓龙)、39-王永珀、38-孙可;37-莫德斯特
 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帕托梅开二度、郑达伦打入1球,最终天津权健3-0获胜。
 权敬源本场比赛因累积黄牌停赛。
 与帕托风格不同,莫德斯特是典型的抢点型射手,他虽然速度不占优势,但在门前的嗅觉非常之灵敏,最近3战打入4球,深得球迷喜爱。

分析:
天津泰达亿利
 上轮中超,天津泰达主场1-5惨败给长春亚泰,这是新帅施蒂利克执教天津泰达的首场比赛,虽然他并不需要为这场惨败承担主要责任,但是惨败加大了他带领球队保级的难度。
 比输球更为糟的是,天津泰达球员们已经失去了信心,而且球迷对天津泰达的表现表达出了极大的不满,本场比赛如果不能在德比战中展示出积极的一面,球队的保级压力将继续增大。
 与攻击力强劲、抢分心切的天津权健相比,天津泰达在各个方面都处于下风。最近两个多月,天津泰达场均失球数超过了2球,但是进攻能力严重不足,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少的球队,场均0.67球。
 为今之计,施蒂利克本场比赛只能祭出防守反击战术,首先确保后防稳定,尽量争取定位球破门,完全可以接受一场平局。因为一旦率先失球,天津泰达缺少逆转能力,大举压上的话,恐怕又是一场惨败。

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最近两轮赛程有利,主场对阵贵州智诚、重庆力帆这两支已经保级的球队,因此,这两场比赛天津权健充分利用到了对手重攻轻守的特点,主场取得连胜。
 由于贵州智诚、重庆力帆在战术和阵容上几乎没有什么秘密,使得卡纳瓦罗在排兵布阵上游刃有余,因此,这两场比赛并未对天津权健造成太大的威胁。但是,本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难度要超过前两场。
 天津权健目前有利的因素包括阵容齐整(仅权敬源缺阵)、更衣室气氛和谐、球队状态不错、高额的取胜奖励,以及教练层面,卡纳瓦罗对天津权健的掌控力。
 以天津权健现有实力,球队完全有能力、有信心冲击一个亚冠参赛名额。因为放眼目前中超,天津权健战胜哪支球队也不算什么冷门。
 但是,由于中超比赛环境复杂,据传天津泰达被官方下达了必须保级的指令,作为同城俱乐部,天津权健如何对待这样的“政治任务”存疑,这恐怕才是影响本场比赛走势的主要因素。

数据:
天津泰达亿利
 24轮战罢,天津泰达共打入16球,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少的球队(场均0.67球)。
 不过,最近3场比赛,天津泰达每场打入对手1球。
 最近10轮中超,天津泰达有7场比赛每场至少失2球。
 天津泰达最近一次主场赢球还是今年6月,当时帕切科下课后,李林生代理主教练时,球队2-1力克上海申花。
 过去10个中超主场,天津泰达有7场比赛上半场就失球。

天津权健
 本赛季天津权健仅4场比赛没有进球,对手是广州富力、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中超、足协杯各一场),都发生在客场。
 天津权健目前保持着11轮不败(7胜4平)。
 天津权健最近连续4场比赛失球,共失5球。
 天津权健是目前中超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积分仅次于广州恒大。不过,天津权健客场不败率高达75%,这一数据中超最好。
 天津权健还是中超客场失球最少的球队,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天津权健(118)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