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布伦特福德VS德比郡

时间:2017-09-25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布伦特福德VS德比郡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格里芬公园球场

分析: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在客场3-0击败升班马博尔顿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这要感谢他们遇到了状态更不会的对手,因此也逃出了降级区,看净胜球还不是那种彻底摆烂的球队,有望就此走向正轨。第一功臣巴尔贝,身为中卫他替补出场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
布伦特福德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塞尔吉-卡诺斯将继续伤停,中卫埃甘在上一场受伤离场,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拉塞-维贝伤疑。
布伦特福德和德比郡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正式比赛布伦特福德方面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成绩,最近3次主场迎战对手他们2胜1负有着一定的优势。
布伦特福德在拿到联赛首胜以后,球队势必在士气上受到鼓舞,本场迎战德比郡在战意方面会更加强势。

德比郡:
上场英冠比赛,德比郡坐镇主场以1-1和伯明翰握手言和,第63分钟,尤基维茨为伯明翰率先破门,第67分钟,新援温纳尔刚上场就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平局。在阵容方面,戴维斯,维德拉伤愈后进入首发名单。
德比郡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爱尔兰后卫皮尔斯续约。在同意续约后,皮尔斯与德比郡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 另外威尔士中场莱德利自由转会加盟球队,上一场比赛莱德利进入了替补席。
德比郡目前以3胜2平3负的成绩暂列英冠积分榜的第15名,在战平伯明翰之后已经各项赛事3场不胜,他们在新赛季的表现远远超出了人们的预期。
德比郡在球员的伤病方面,达伦-本特,马克思-罗维,贾森-沙克尔,G-特霍尔内和汉森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参战。

数据:
布伦特福德:
布伦特福德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80%,双数概率为80%
布伦特福德最近5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3平2负的不胜战绩
布伦特福德最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不败率为70%,赢盘率为44.4%

德比郡:
德比郡连续3次各项赛事的客战全部开出了大球
德比郡连续3次各项赛事的客战全部落败并输掉了盘口
德比郡近3次客战布伦特福德全部都打出了大球结果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布伦特福德(116) 德比郡(227)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