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卡迪夫城VS利兹联

时间:2017-09-25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卡迪夫城VS利兹联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卡迪夫城球场

分析:
卡迪夫城:
上场英冠联赛,卡迪夫城客场挑战桑德兰,开局第6分钟,克雷格-布莱森帮助客队首先取得领先;第53分钟,本赛季首次联赛首发的林登-古奇点球破门、帮助黑猫扳平比分;然而第72分钟,科内的犯规令对方通过点球再次领先比赛、并最终锁定胜局,乔-罗尔斯主罚命中。
卡迪夫城在开局阶段的狂奔之后,争夺势头曾一度减缓,在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后终于以胜利的姿态回归。在上场阵容方面,前德比郡中场布莱森表现出色继续赢得首发。中锋赫雷伤愈后直接进入首发。
卡迪夫城在球员的伤病方面,门将坎普和右后卫帕特森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利兹联:
上一场英冠比赛,利兹联在主场迎战伊普斯维奇,凭借拉索加,菲利普斯,以及埃尔南德斯角球造成对方门将的乌龙球,利兹主场3-2战胜伊普斯维奇,继续排名英冠榜首。
利兹联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后卫库珀与彭宁顿伤愈后在上一场进入大名单,后卫扬森将因伤出战成疑。
利兹联目前已经在英冠赛场上实现了6胜2平1负的战绩,和狼队及卡迪夫城同积20分以净胜球的明显优势继续高居榜首。迄今为止17个联赛进球的攻击力在英冠首屈一指。他们进攻点分布众多,队中有5名球员的进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
利兹联本场和卡迪夫城一战是本轮英冠比赛是最具看点的一场对决,为了积分榜第一名的争夺双方势必大打出手,所以双方的比赛战意都非常强烈。
利兹联和卡迪夫城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次英冠比赛利兹联方面取得了3胜2平5负的成绩,最近2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全部落败并且输掉了盘口。

数据:
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近4次和利兹联的英冠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小球
卡迪夫城近8次和利兹联的英冠比赛始终打不出平局结果
卡迪夫城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60%,不败率80%,赢盘率为60%

利兹联:
利兹联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50%,赢盘率为55.6%
利兹联近5次客场的各项比赛有4次全部实现了赢盘
利兹联连续2次各项比赛的客战无法获胜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卡迪夫城(311) 利兹联(139)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