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冠实力数据:赫尔城VS普雷斯顿

时间:2017-09-25 09: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足球单场预测:赫尔城VS普雷斯顿

比赛时间:2017-09-27 星期三 2:45

比赛场地:金斯顿通信球场

分析:
赫尔城:
上场英冠比赛,赫尔城客场以1-1战平了雷丁,上半场第28分钟,攻击中场拉尔森助攻给前锋坎贝尔率先破门,直到下半场第87分钟雷丁在主场最终扳平了场上比分。技术统计,赫尔城控球率仅26%,全场6次射门仅2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64%和对手相差甚远。
赫尔城目前在英冠赛场上拿到了2场连平,最近4场英冠比赛连续遭遇劲敌,可最终难求一胜。现在他们以2胜3平4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的第17名,高出降级区仅3分,降班马赫尔城如今在英冠联赛的处境相当糟糕。
赫尔城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奥杜巴尤,基恩,埃尔南德斯,马森和伊万德罗目前都遭遇着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不能参战。
赫尔城阵中的中场球员达韦德-梅勒凭借他的出色发挥有望在本场比赛中力压马库斯-恩里克森赢得一次首发。

普雷斯顿:
上场英冠,普雷斯顿在主场迎战升班马双方0-0战成平局。技术统计,普雷斯顿全场控球率61%,总共12脚打门有2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为70%,之前他们击败伯明翰和卡迪夫城那火热的进攻场面没能再现。
普雷斯顿新赛季的主客场都很强,尤其是在防守端,可以说是密不透风,目前的战绩很好说明了这一点,9轮比赛4胜4平1负位居联盟第4,战胜的谢周三、雷丁和卡迪夫城都是排名前列的,更难能可贵的是都能够保持零封。他们如今以3个失球数成为了英冠联赛防御能力最强的球队。
普雷斯顿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两名后卫克拉克和格雷格里-坤宁汉姆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中场皮尔森因伤出战成疑。后卫费舍尔伤愈后进入了上场比赛的首发名单。
普雷斯顿与赫尔城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7场英冠比赛普雷斯顿取得了2胜5负的成绩,最近4次客场挑战对手他们全部落败。

数据:
赫尔城:
赫尔城近4次主场和普雷斯顿的英冠比赛有3次全部赢盘
赫尔城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60%,双数概率70%
赫尔城近6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近8次客场的各项比赛有6次全部实现了赢盘
普雷斯顿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60%,赢盘率66.7%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赫尔城(118) 普雷斯顿(223) 英冠实力数据(1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