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米尔顿凯恩斯vs北安普顿

时间:2017-09-25 1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米尔顿凯恩斯vs北安普顿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27日02:45

 

分析

米尔顿凯恩斯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米尔顿凯恩斯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61317负,打进60球丢58球积61分排在联赛第12的位置,上赛季属于保级无忧又晋级无望的球队之一。

球队新赛季表现一般,9场比赛414负排在联赛第11的位置,领先本场比赛对手北安普顿6分,现阶段是一个不小的差距

球队最近战绩不错,5场联赛只输掉了其中1场,不过球队获胜的3场比赛有两场也都只1球的净胜球取胜,赢得并不轻松。

球队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AFC温布尔登,开场仅仅7分钟西格就帮助球队取得领先,26分钟阿里伊比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带着两球优势进入下半场之后,两支球队都没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米尔顿凯恩斯2:0战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保持连胜。

历史战绩方面,米尔顿凯恩斯最近6次面对北安普顿411负优势明显,其中球队3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并且这3场比赛球队都能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球队进攻端在面对北安普顿时发挥稳定

 

北安普顿

北安普顿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41121负,打进60球丢73球积53分排在联赛第16的位置,以4分的优势成功保级。

球队目前9场联赛战罢,216负积7分,排在积分榜第20的位置,仅以1分的优势排在降级区之外,位置十分危险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布拉德福德,上半场34分钟对手率先取得进球,而这1球的领先优势也被对手保持到了终场哨响。最终主场作战的北安普顿0:1不敌对手,最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球队6次半场没能取得领先的比赛最终都没能拿分,球队在平局或者落后进入下半场之后总是很难集中精神,进攻端也没有太好的发挥。

 

数据

米尔顿凯恩斯

球队最近5次主场对阵北安普顿保持连胜。

球队最近4次对阵北安普顿两支球队的总进球数都超过2.5球。

 

北安普顿

球队最近6场联赛只赢了1场。

球队最近6场面对米尔顿凯恩斯都被对手打进至少2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北安普顿(57) 米尔顿凯恩斯(152)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