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冠实力数据:巴塞尔vs本菲卡

时间:2017-09-26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足球预测分析:巴塞尔vs本菲卡

开赛时间:2017-09-28 02:45

球队近况:
巴塞尔
受伤/缺阵:扎乌利(中场)、瓦伊拉蒂(门将)、M.埃尔尤努西(左中场)

本菲卡
上阵成疑:埃利塞乌(左后卫)、洛佩斯(中卫)、萨尔维奥(右边锋)
受伤/缺阵:费萨(后腰)、道格拉斯.桑托斯(右后卫)、贾德尔(中卫)

分析:
巴塞尔
  2017-18赛季欧冠分组赛由32支球队分8组进行,每组4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每小组头两名晋级16强,小组第三则进入欧罗巴32强。小组球队积分相同以按照对赛成绩、对赛净胜球、对赛客场进球、总净胜球及总进球数等顺序来决定小组排名。
  巴塞尔在已经战罢的9轮瑞士超联赛中录得4胜2平3负的成绩,目前积14分暂时排名联赛榜第4位,表现不如理想。
  巴塞尔上轮联赛凭借前锋奥伯林的进球以1-0的比分在主场击败苏黎世,成功走出联赛4轮不胜的局面,士气有所提升。
  巴塞尔上赛季完成了联赛8连冠的伟业,他们是瑞士超第一豪门球队,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不佳,目前在联赛中已经与榜首的年青人有6分差距之多,本季卫冕之路有些艰难。
  巴塞尔本赛季成绩滑落很大原因是其防守力出现下降,他们联赛至今已经失掉11球,仅有2场比赛实现零封对手,而欧冠小组赛首轮即3球惨败曼联,球队防守端可谓是漏洞百出。
  巴塞尔虽然贵为瑞士超豪门球队,但他们在欧冠中的竞争力有限,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中一胜难求,最终以垫底的成绩被淘汰,本赛季状态不佳的他们恐再次成为陪跑角色。

本菲卡
  本菲卡在已经战罢的7轮葡超联赛取得5胜1平1负的成绩,目前积16分暂时排名联赛榜第3位,表现尚可。
  本菲卡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费雷拉,比赛中球队占据绝对优势,全场轰出28脚射门,而控球率接近7成,最终他们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
  本菲卡最近状态不佳,欧冠小组赛首战落败后,他们联赛也遭遇首败,加上葡联杯被布拉加逼平,球队三线均受创,不过上轮联赛取胜成功走出不胜局面,状态有所回勇。
  本菲卡阵中巴西前锋若纳斯上仗继续有上佳表现,他在对阵费雷拉的比赛中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目前7轮联赛已经有8球进账,在葡超射手榜中高居第一,状态火热。
  本菲卡本赛季客场表现有些失色,新赛季3轮联赛客场仅仅1-0战胜查维斯,而最近连续被里奥阿维逼平和博阿维斯塔击败,客场战斗力较之以往有所下降。
  本菲卡在小组中实力是仅次于曼联的,但首战在主场不敌俄超劲旅莫斯科中央陆军后,球队出线形势蒙上一层阴影,如果此战再度落败,那么他们就会处于相当被动的局面。
  双方历史上有2次的交手记录,本菲卡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占据上风。论状态两队都不如理想,但本菲卡全队总身价高达1.7亿欧元,是巴塞尔的3倍有多,本场比赛本菲卡在出线压力下值得高看一线。

数据:
巴塞尔
  巴塞尔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12.5%,赢盘能力极低。
  巴塞尔最近5场比赛录得2胜3负,而取胜的比赛中均是1-0小胜。
  巴塞尔最近10场主场赛事中仅1-2不敌洛桑,其余9场录得7胜2平的战绩。

本菲卡
  本菲卡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本菲卡连续10场各项赛事均能取得进球,上场没有进球的赛事要追溯到季前的酋长杯中。
  本菲卡最近10场客场赛事中没有连败纪录,上个客场他们1-2不敌博阿维斯塔。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本菲卡(206) 巴塞尔(93) 欧冠实力数据(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