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墨超实力数据 :蒙特瑞vs桑托斯拉古纳

时间:2017-09-27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墨超]竞彩足球分析 :蒙特瑞vs桑托斯拉古纳

开赛时间:9月28日10:00

分析:
蒙特瑞
蒙特瑞近年来不断投入资金引进强援已逐渐打造出有实力的阵容,但上赛季秋季联赛未进前八,春季联赛止步季后赛首轮,1比6惨遭死敌屠杀让球队深受打击。
蒙特瑞凭借出色表现占据积分榜头名,领先第二位的墨西哥美洲6分,身后队伍和他们仍存在一定差距,球队本赛季目标是夺得秋季联赛冠军。
蒙特瑞开季以来走势强劲,此前在联赛中取得一波五连胜,直到第7轮联赛战平阿苏尔才止住连胜纪录。但在之后两轮联赛球队再次收获胜绩,先后击败拿加沙和阿特拿斯,状态出色。
在上轮联赛中,蒙特瑞凭借赫塔多和莫里的入球,在主场2-1击败阿特拿斯,斩获联赛两连胜。
目前蒙特瑞9轮联赛过后取得7胜2平,是墨超中保持不败的仅有两支球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蒙特瑞在进攻方面火力强劲,至今打入18球,是联赛入球数最多的队伍。
在蒙特瑞队内射手榜上,赫塔多和莫里以各自5球并列射手榜榜首,而帕邦则以4个入球紧随他们身后,球队得分点多,进攻端表现值得信赖。


桑托斯拉古纳
桑托斯拉古纳上赛季在冬季转会球队引进门将奥罗兹科以及中场O·马丁内斯,防守表现有了明显改善,成为春季联赛输球最少的球队并成功挺进季后赛。
目前桑托斯拉古纳排名墨超积分榜下游,他们积8分,与其余中下游球队的分数相差也不大,竞争非常激烈,要想闯入附加赛区,球队必须提升在场上的表现。
本来桑托斯拉古纳最近状态有所提升,在联赛中收获一波三场不败,但在上轮联赛面对排名前列的阿苏尔,球队再次遭遇败仗,客场1-2不敌对手。
要留意的是,桑托斯拉古纳是本赛季墨超球队当中队史第二短的球队,仅次于提华纳,这也意味着球队缺乏深厚的底蕴,财力和阵容往往比不上其他强队。
桑托斯拉古纳本赛季遭遇平局次数仅次于阿苏尔和瓜达拉哈拉,他们至今已经取得了5场联赛平局,可惜鲜有胜绩,9轮联赛过后仅得1胜。
而在交锋方面,桑托斯拉古纳最近3次面对蒙特瑞的比赛全部告负,且期间每场比赛都产生不少入球。

数据:
蒙特瑞
蒙特瑞最近5场墨超主场比赛均获胜。
蒙特瑞最近6场各项赛事胜率为83%,赢盘率为50%。
蒙特瑞最近6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为66.7%。

桑托斯拉古纳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6场各项赛事胜率为33%,赢盘率为33%。
桑托斯拉古纳最近6场各项赛事大球率为5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桑托斯拉古纳(45) 蒙特瑞(50) 墨超实力数据(4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