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哥德堡vs天狼星

时间:2017-09-28 11: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哥德堡vs天狼星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3001:00

 

分析:

哥德堡: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哥德堡本赛季25轮战罢,7108负,总共打入35球,丢33球,积31分排在联赛第11位。

哥德堡上一场联赛比赛,客场挑战AFC联,但整场比赛哥德堡都被对方压制,并最终在比赛快结束前被AFC联攻破球门,哥德堡客场01失利。

哥德堡最近状态急剧下滑,球队在上轮比赛失利后在联赛已经连续6轮不胜,而且输掉其中3场,球队赛季初的优势荡然无存。

从数据上来看,哥德堡本赛季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是拙劣的防守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成绩,加上球队客场发挥欠佳,基本胜少负多,其客战实力相当糟糕。

在锋线上,哥德堡有海森、博曼、列克斯等人,进攻火力十足,但在防守端,罗格尼经常受到黄牌困扰,阿德库比经验不足,导致球队后防漏洞较大。

本场比赛哥德堡主场迎战天狼星,后者状态更为糟糕,目前在联赛已经遭遇6连败,此役就看两支球队谁能把握机会取得先机。

 

天狼星:

25轮战罢,天狼星9610负,总共打入38球失39球,积33分排第8位,球队目前可以说是无欲无求。

天狼星上场比赛主场迎战奥雷布洛,该场比赛两队奉献了一场进攻大战,最终天狼星34不敌对手。

天狼星近来状态下滑严重,上场比赛失利后,在联赛已经遭遇6连败,而且期间丢18球,后防存在很大漏洞。

天狼星本赛季前半程表现抢眼,球队一度在积分榜上紧随马尔默之后,但是进入后半程后,天狼星的状态急转直下。

天狼星在进攻上并不差,锋线有马霍利、哈格伦、达拉维奇亚都具有一定得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后卫阿维德松目前打入7球是队内最佳射手,但他参与进攻后,球队后防出现很大空虚,这也是天狼星后防漏洞大的主要原因。

从数据上来看,天狼星本赛季的主客场发挥十分均衡,至今12个联赛客场534负,球队客场还是存在一定战斗力。

天狼星与哥德堡近3次交战,天狼星111负互不占优,两队目前状态实力都差不多,此役鹿死谁手还未可知。

 

数据:

哥德堡:

哥德堡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3负。

哥德堡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14输。

哥德堡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5球,丢9球。

 

天狼星:

天狼星近5场联赛比赛全部落败。

天狼星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全部输盘。

天狼星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6球,丢1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天狼星(138) 哥德堡(94)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