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实力数据:南锡vs沙托鲁

时间:2017-09-28 11: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足球预测分析:南锡vs沙托鲁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093002:00

 

分析:

南锡

在上个赛季,法国联赛的升降级规则中增加了联赛升降级附加赛这一条规则,联赛第18位将不会直接降级,而是会和次级别联赛的第3进行主客场两场附加赛,以比赛结果确定下赛季的最终名额。在这个赛季,升降级附加赛将会增加场次,次级联赛的第5名将先和第4名进行两场附加赛,胜者将与第3名对阵,最终的胜利者会和上级联赛的第18位进行最后两场确定名额的比赛。所以理论上来讲,法乙第5也有很大的机会升上法甲联赛。

南锡在法乙赛场9轮过后,2胜4平3负,积10分,排第16位。

南锡在上轮比赛客场挑战洛里昂,这是一场降班马之间的较量,但整场比赛两队都没有获得太多机会,双方门将也各只实现2次扑救,最终两队0比0握手言和。

南锡本赛季在法乙的表现远不如另一支降班马洛里昂,后者位居榜首,而南锡却在降级区附近徘徊,直到第六轮南锡才迎来赛季首胜。

南锡队内老将尤苏夫-哈吉最近状态还可以,目前有三球入账,而莫度-迪亚涅和巴希近两轮都没有突出表现。

南锡本场比赛主场面对沙托鲁,后者虽然本赛季刚升上法乙,但表现比南锡好很多,南锡想在主场轻松取胜也不易。

 

沙托鲁

沙托鲁在9轮联赛过后,4胜5负,积12分,排在联赛第11位。

沙托鲁上场比赛客场挑战GFC阿雅克肖,该场比赛沙托鲁一直被对方压制,足球大部分时间都在主队脚下,最终沙托鲁1比2客场失利。

沙托鲁近来表现有所下降,上轮比赛失利后,球队在联赛连续3轮吃到败仗,对球队士气造成一定影响。

沙托鲁主力中场巴尔特梅发挥出色,能完美地进行了中场的组织,他是沙托鲁中场的灵魂人物,对中场起到支撑作用。

沙托鲁客场表现算不上好,只能说是中规规矩,5个客场23负,并攻入9球丢11球,客场能力还有待提升。

沙托鲁与南锡近6次交战,沙托鲁15负还未取胜,两队最近的一次交战是8月中旬的法联杯比赛,该场比赛沙托鲁12被南锡淘汰出局。

 

数据:

南锡

南锡近5场比赛联赛成绩212负。

南锡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32输。

南锡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6球,丢5球。

 

沙托鲁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23负。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9球,丢10球。

沙托鲁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23输。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南锡(220) 沙托鲁(114) 法乙实力数据(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