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圣图尔登VS沙勒罗瓦

时间:2017-09-28 11: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圣图尔登VS沙勒罗瓦

比赛时间:2017-09-30 星期六 2:30

比赛场地:斯泰恩球场

分析:
圣图尔登:
圣图尔登在德比战击败亨克之后,球队在上轮客场以0-2不敌梅赫伦终结了之前所保持的5场比甲不败的战绩。而上场比赛,主教练德-罗埃克派出了和亨克一仗同样的首发阵容。
圣图尔登目前以5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5名,距离榜首的布鲁日相差5个联赛积分。累积攻进11个球,丢掉10个球,很明显在进攻方面是球队的一个短柄。
可以说,圣图尔登是新赛季比甲赛场上涌现出的黑马,常年为保级而战的他们能跻身到升级附加赛区着实令人感到意外。
圣图尔登在球员伤停方面,3名前锋伊戈尔,塞巴约斯和古埃耶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沙勒罗瓦:
上场比甲联赛,沙勒罗瓦坐镇主场以1-2被布鲁日绝杀,伊朗前锋卡瓦-礼萨伊依旧表现活跃,在下半场第77分钟时凭借他的进球扳平了布鲁日,在比赛临结束第88分钟,沙勒罗瓦惨遭对手绝杀,从而遗憾在这场比甲榜首的争夺战中以失败而告终。
沙勒罗瓦目前已经连续3场比甲联赛无法获胜,球队以5胜2平1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2名,距离榜首的布鲁日的积分差距拉开到了4分。
值得一提的是,沙勒罗瓦是目前和安特卫普唯一两支在客场保持不败的比甲球队,而圣图尔登和布鲁日则是唯一两支在主场全部获胜的比甲球队,双方的这场比赛也将极具看点。
沙勒罗瓦和圣图尔登历史的交锋情况是,双方近10场比甲交战沙勒罗瓦方面取得了3胜6平1负的成绩,最近10次客场挑战对手沙勒罗瓦2胜7平1负难分伯仲。
沙勒罗瓦在球员的伤病方面,阵中只有边锋乔丹-雷马克尔继续伤停,此外,球队没有主要的伤病困扰。

数据:
圣图尔登:
圣图尔登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胜率高达80%,赢盘率为80%
圣图尔登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有6次实现了零封对手
圣图尔登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单数概率为70%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率为60%,赢盘率为66.7%
沙勒罗瓦连续3场比甲客战全部都实现了赢盘
沙勒罗瓦近2次客战圣图尔登的比甲赛事全部开出了大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圣图尔登(131) 沙勒罗瓦(114)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