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中超实力数据: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

时间:2017-09-28 12: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竞彩足球赛前预测: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

开赛时间:2017-09-28 19:35:00

伤停汇总:
江苏苏宁
江苏苏宁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顾超;5-周云(76’黄牌)、39-杨博宇(40’黄牌)、12-张晓彬(21’黄牌)、28-杨笑天;10-特谢拉、16-高天意(U-23、第15分钟、8-刘建业)、33-汪嵩、13-陶源;38-穆坎乔(第70分钟、24-吉翔)、9-R-马丁内斯
 来自贵州的王竞将作为主裁判执法这场比赛。

天津权健
天津权健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张鹭;27-张诚(74’黄牌)、4-刘奕鸣(U23)(1’黄牌、第92分钟、29-李星灿)、5-杨善平(第36分钟、3-王杰)、16-郑达伦(U23)(第57分钟、25-糜昊伦);6-裴帅、28-维特塞尔;39-王永珀、10-帕托、38-孙可(60’黄牌);37-莫德斯特
 德比惨败之后,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更衣室主动向全体队员道歉,承认这场失利是由于自己的失误导致的。同时,卡帅表示“如果可以不限制换人名额的话,我想换掉所有11个队员。”
 杨善平上场比赛第36分钟就被换下,赛后在社交平台表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话“这么玩会给我玩坏的!!”,明显对于被提前换下不满。不过,在此之前,主教练卡纳瓦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特别澄清,换人是处于战术考虑,输球与杨善平没有关系。

分析:
江苏苏宁
 上轮中超,由于拉米雷斯停赛,主教练卡佩罗派上了特谢拉、穆坎乔和R-马丁内斯的进攻三叉戟,可惜错失多次破门机会,反被对手补时阶段打入绝杀球,最终主场0-1负于贵州智诚。
 江苏苏宁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倒数第四位,如果本场比赛战胜天津权健,他们将领先降级区的延边富德7分,保级形势将好转。
 本场比赛拉米雷斯将解禁复出,有望改善球队的中场控制力,不论前场是特谢拉与R-马丁内斯,还是穆坎乔与R-马丁内斯搭档,都有望恢复此前的快速进攻能力。
 防守端,江苏苏宁逐渐有了一些进步,还算不上防守强队,但是有了整体性的雏形,阵型保持得较好,如果战术合理、体能分配得当,本场比赛零封天津权健也不算冷门。

天津权健
 上周末,天津权健在德比战中,以1-4的比分爆冷输给了同城对手天津泰达,给对手送去救命三分的同时,自己却在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时刻掉了链子。
 不过,由于少赛一场,天津权健仍掌握着主动权。如果本场比赛战胜江苏苏宁,天津权健将在积分榜上超越华夏幸福,升至第三位。
 不包括江苏苏宁,天津权健未来的对手是山东鲁能、华夏幸福、沈阳开新和广州恒大,这是三个争冠(包括争夺亚冠资格)对手和一个保级球队,对天津权健来说,场场都如决赛,都是硬仗。
 本场比赛权敬源解禁复出,但是难以弥补天津权健近期防线上的全部漏洞。另外,上轮负于天津泰达,让球员们遭受到各种质疑的眼光,背负着巨大的压力,本场比赛实力略占上风,却未必稳操胜券。

数据:
江苏苏宁
 最近4场比赛,江苏苏宁共失3球,而此前他们4场比赛丢了9球。
 最近10场比赛,江苏苏宁有7场比赛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
 江苏苏宁是目前中超主场战绩最差的球队之一,胜率不足20%。
 最近5个主场,江苏苏宁有4场比赛在上半场取得了进球。
 本赛季江苏苏宁主场仅2场中超比赛不失球,对手是天津泰达和沈阳开新。

天津权健
 本赛季天津权健仅4场比赛没有进球,对手是广州富力、华夏幸福和上海上港(中超、足协杯各一场),都发生在客场。
 天津权健最近连续5场比赛失球,共失9球。
 过去4个各项赛事客场,天津权健共打入2球。
 在上轮被天津泰达打入4球之后,天津权健不再是中超客场失球最少的球队。即便如此,他们的场均失球数也不过是1球。
 最近4个客场,天津权健有3场比赛上半场就失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江苏苏宁(181) 天津权健(118) 中超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