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CA坦波利VS拉普拉塔大学生

时间:2017-09-29 13: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CA坦波利VS拉普拉塔大学生

比赛时间:2017-10-01 星期日 03:05

分析:
CA坦波利:
坦波利是目前以1胜1平2负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22名,累积攻进3个球,丢掉6个球,球队进攻乏力的特征很明显。
上一场阿甲比赛,坦波利在客场以1-0击败了萨兰迪兵工厂,前锋拉米罗-科斯塔在上半场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数据显示,坦波利全场控球率51%,10次攻门有4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为72%。
坦珀利联赛开局的赛程确实不理想,在先后输给河床和竞技后,面对中央队他们终于斩获1分,在难兄难弟的兵工厂一战中喜获3分拿到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球队士气将明显得到提升。
坦波利在上一场的首发阵容当中,拉米罗-科斯塔重回首发,新援蒙塔格纳迎来了球队第一次首发上场的机会,其他位置维持不变。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目前以1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20名,球队累积打进3个球,丢掉5个球,近4场各项比赛仅攻进1个球,锋线集体呈现低迷。
上一场阿甲比赛,大学生在主场以1-3被圣洛伦索痛击,前锋帕沃内攻进了阿甲赛场上的首粒进球。技术统计,大学生控球率59%,全场16次射门有5次击中目标,传球成功率为76%,这些主要指标都力压对手圣洛伦索,群龙无主的大学生有些急功近利没能做好防御。
周三大学生俱乐部宣布,卢卡斯-贝纳尔迪正式成为了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贝纳尔迪是前戈多伊克鲁斯的主帅,之前还曾执教过兵工厂和纽维尔老男孩。
大学生和坦波利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3次阿甲交战大学生方面全部获胜,最近一场客战3-1击败了对手。往绩优势大学生方面非常明显。
大学生的整体实力要超过坦波利,此番交战大学生一定发动攻势,贝纳尔迪执教首战求胜的战意不容忽视。

数据:
CA坦波利:
坦波利近3次和大学生的阿甲交战全部打出了大球
坦波利近4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1平3负的不胜战绩
坦波利近3次和大学生的阿甲比赛全部输掉了盘口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连续7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小球
大学生近6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CA坦波利(48) 拉普拉塔大学生(22)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