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圣胡安圣马丁VS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7-09-29 1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圣胡安圣马丁VS罗萨里奥中央

比赛时间:2017-10-02 星期一 01:05

比赛场地:27 de septiembre

分析: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尤安-马蒂亚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不能出战。
上一场阿甲比赛,圣胡安圣马丁在客场以0-0和强大的竞技俱乐部战成平局,本场迎战中央队,主教练内斯托-格罗斯托有望派出同样的首发阵容上场。
冈萨洛-普罗斯佩里在和竞技队一战中表现出色,他会继续布置在球队的右边后卫上。而法坤多-巴尔塞罗将领衔球队的攻击线,古斯塔沃-维拉鲁尔会在边路提供支援。
圣胡安圣马丁1-3输给河床后在竞技队的身上拿到1分,这场比赛含金量不低,所以格罗斯托的军团会很有信心在和中央队一战中有所斩获。
圣胡安圣马丁目前以1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17名,进攻疲软是球队的主要特征,这个赛季想要有所提升他们需要进行这方面的改进。

罗萨里奥中央:
中央队在球员的伤病方面,华盛顿-卡马乔目前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无法参战;马尔科-鲁本则因伤出战成疑。
中央队前锋鲁本在周中进行了一场杯赛,如果他不适合,格尔曼-埃雷拉会在锋线上和费尔南多-扎姆佩德里进行搭档。
刚刚过去的阿根廷杯赛,中央队以1-0击败了强大的博卡青年,毛里西奥-马丁内斯攻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他会继续布置在球队的中场。而费尔南多-托比奥将会保留在后防线上的位置。
本场挑战圣胡安圣马丁,中央队最大的利空消息就是在阿根廷杯一战中会消耗一定的体能,所以赛程方面处于劣势。
中央队和圣胡安圣马丁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8场正式比赛中央队方面取得了2胜5平1负的成绩,最近4次客战对手他们取得了3平1负的不胜战绩。

数据:
圣胡安圣马丁:
圣胡安圣马丁近4次主场迎战中央队的正式比赛有3次全部开出小球
圣胡安圣马丁近10场各项比赛取得了1胜3平6负的糟糕战绩
圣胡安圣马丁近10场各项比赛的小球率为70%

罗萨里奥中央:
中央队连续5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开出了小球
中央队近10场各项比赛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罗萨里奥中央(73) 圣胡安圣马丁(25)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