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瑞超实力数据:奥雷布洛vs卡尔马

时间:2017-09-29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超]足球预测分析:奥雷布洛vs卡尔马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100123:30

 

伤停汇总: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队内无伤停球员。

 

卡尔马:

伤停:埃里克松(中场)、R-艾尔姆(中场)

球队两名中场埃里克松和R-艾尔姆均有伤在身,缺阵比赛。

 

分析: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25轮战罢后,9610负,总共打入36球失46球,积33分排第9位,如果在接下来不出现意外,保级不是问题。

上场联赛比赛,奥雷布洛客场挑战天狼星,该场比赛虽然奥雷布洛控球率极不占优,但最终却43击败了对手,拿到三分。

上场比赛取胜后,奥雷布洛结束了此前联赛两连败的尴尬战绩,目前奥雷布洛领先降级附加区的佐高平斯9分,球队保级不是问题,而想打入欧战资格赛区也几乎不可能,现在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从数据上来看,奥雷布洛本赛季的客场发挥太过糟糕丢分较多,但球队的主场还是比较可靠,目前12个主场624负,胜率达到了百分之五十。

奥雷布洛在进攻端主要依靠伊格博阿纳尼克、贝萨拉和罗吉奇三人得分,这三人进球数达到球队总进球数的三分之二,其他球员只能担任进攻副手。

奥雷布洛与卡尔马近6次交战,奥雷布洛42负占优,而卡尔马目前仍存在保级之忧,战意稍强于奥雷布洛。

 

卡尔马:

瑞典超级联赛共有16支球队组成,采取双循环赛制(每支球队分别以主、客场身份和其他球队交锋两次)。以积分多少排名次序,若积分相同则顺序以净胜球、进球数决定名次。获得瑞典超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赛,排在瑞典超第二、三名的球队将获得下赛季欧洲联赛的参赛资格;排名最后两位的球队将直接降级,倒数第三名将与瑞典甲第三名进行附加赛决定一个降级名额。

卡尔马25轮过后,8512负,总共打入28球失42球,积29分排在积分榜第12位,只领先降级附加区的佐高平斯5分,存在保级压力。

卡尔马上场比赛主场对奥斯特桑斯,卡尔马虽然在比赛中只有38%的控球率,但进攻效率是极高,最终21击败对手,在主场拿到宝贵的三分。

卡尔马上场比赛取胜后,结束了此前联赛三连平的成绩,但球队目前仍然没有与佐高平斯拉开分差,仍存在保级压力。

卡尔马是联赛客场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客场场均约2.36球的丢球率排在联赛倒数位置,球队后防形同虚设。

卡尔马在前锋线上进攻点不多,主要依靠迪乌夫和罗马里尼奥两人得分,而其他球员则鲜有表现。

卡尔马此役客场挑战奥雷布洛,虽然后者已经无欲无求,但卡尔马想在客场轻易取胜也不轻松。

 

数据:

奥雷布洛: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成绩是23负。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23输。

奥雷布洛与卡尔马近6次交战,奥雷布洛42负。

奥雷布洛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0球,丢13球。

 

卡尔马:

卡尔马近5场联赛比赛2胜3平。

卡尔马近5场联赛比赛盘路是3赢2输。

卡尔马近5场联赛比赛总共打入10球,丢7球。

 

作者:-绿茵战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奥雷布洛(110) 卡尔马(80) 瑞超实力数据(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