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威尔郡VS洛克伦

时间:2017-09-29 1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威尔郡VS洛克伦

比赛时间:2017-10-02 星期一 02:00

比赛场地:regenboogstadion

分析:
威尔郡:
威尔郡在上一场比甲联赛客场以1-0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根特,塞尔维亚前锋沙波尼奇在开场第3分钟的闪电进球帮助威尔郡拿下了最终的比赛胜利。
威尔郡在上一场比甲的阵容方面,中场库普曼和前锋伊赛卡都因伤进入替补席,门将博苏特和中场简森因伤没能入围大名单。
威尔郡目前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以5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3名,球队累积攻进19个球仅次于榜首的布鲁日,尽管他们没有入围射手榜前10的攻击手,只因为攻击点分布较为分散。
威尔郡的阵容里,进3球及有4次助攻的奥莱因卡是球队阵中最具威胁的球员,此外,进3球的新援勒亚、进3球的欧努尔-卡亚、进2球尼尔-德-保乌和进2球的沙波尼奇状态均不错。近期联赛首发门将换成了意大利新援尼古拉-莱亚利,其他位置仍多以上赛季主力为主。

洛克伦:
洛克伦在上一场比甲联赛客场以1-2不敌标准列日,中场德-里德尔在上半场受伤离场后,替补上阵的本查布在半场前的进球打破了场上僵局,然而在下半场随着后卫马尔佐被红牌罚下,10人作战的洛克伦终被标准列日完成了逆转。
在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方面,洛克伦派出了战平安特卫普一战时同样的首发阵容,米里奇,索德尔和科克利继续搭档球队的三前锋。
洛克伦目前以2胜1平5负的成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13名,球队在4场比甲客战中分别输给了科特赖克,安德莱赫特和标准列日,打客场比赛的战斗力不容高估。
洛克伦和威尔郡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5场正式比赛洛克伦方面取得了2平3负的成绩,最近4次客场挑战对手洛克伦全部落败并且输掉盘口。

数据:
威尔郡:
威尔郡近10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为80%,双数概率为70%
威尔郡近10次主场迎战洛克伦的正式比赛的小球率为60%,双数概率为80%
威尔郡最近4次主场的各项比赛输掉了3场盘口

洛克伦:
洛克伦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大球率高达90%,单数概率为70%
洛克伦连续9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始终都没能出现过平局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威尔郡(134) 洛克伦(55)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