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实力数据:海伦芬 VS 阿贾克斯

时间:2017-09-29 13: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足球预测分析:海伦芬 VS 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2017.10.1星期日  20:30


 

分析:
海伦芬
荷甲第6轮比赛中,海伦芬2:1战胜威廉二世,获得联赛4连胜。本轮过后海伦芬积14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
在上轮海伦芬客场对阵威廉二世的比赛中,第12分钟威廉二世的埃尔默就取得进球,海伦芬0:1暂时落后。随后海伦芬展开反击,沙斯和小林佑希的进球帮助海伦芬顺利反超了比分,最终海伦芬在客场取得2:1的胜利。
近期海伦芬状态相当好,除了开季遭遇2连平后,随后球队以一波4连胜迅速反弹,最近各项赛事更是取得6连胜佳绩,而且在这6场胜利当中,海伦芬都清一色地打进了对方2个进球。
上赛季海伦芬的轮换中场托斯比在本季发挥出色,目前他已经打进了4个进球。另外,海伦芬队内的古贾内哈德和泽内利等锋线好手有着不错实力,任何球队都不能忽视。
伤停方面,海伦芬替补门将汉恩因伤缺席,球队整体实力并没受到多少影响。
上轮海伦芬打破近5场客战不胜威廉二世的魔咒,印证了球队出色的状态。本场阿贾克斯近期状态不好,海伦芬能否打破近10场未胜阿贾克斯的魔咒值得期待。
 
阿贾克斯
上周末荷甲第6轮比赛中,阿贾克斯1:2不敌维迪斯,遭遇联赛2轮不胜。本轮过后阿贾克斯积10分,排名联赛第7位。
在上轮阿贾克斯主场对阵维迪斯的比赛中,上半场维迪斯就凭借卡舒亚和米洛特的进球2:0取得领先,尽管阿贾克斯早早就作出调整,但一直到第83分钟才由维埃格维尔追回1球。最终阿贾克斯主场输1:2。
本赛季至今有阿贾克斯有着联赛最多的130脚射门,但只有11粒进球却远远算不上理想。在最近6场比赛只赢得3场,对于这支荷甲巨无霸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及格的成绩。
夏天,包括阿贾克斯教练博斯和球队核心克拉森等一众离去后,阿贾克斯并没有做出什么有力引援,老将亨特拉尔回归是唯一看点,而他至今的3个进球也告诉着人们他依然有实力为这支球队效力。
伤停方面,替补门将阿巴拉斯因伤缺席,阿贾克斯整体实力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
2轮不胜让阿贾克斯备受外界质疑,如果球队本赛季目标志在冲冠就必须立即作出回应。本轮对手海伦芬状态非常好,然而摆在阿贾克斯前面的也是要全取3分。
 
数据:
海伦芬:
海伦芬近5个主场取得3场胜利。
海伦芬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7次盘。
海伦芬近10次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取得3平7负,处于绝对劣势。

阿贾克斯:
阿贾克斯近5个客场取得2场胜利。
阿贾克斯近10场有盘口的各项赛事中,赢得2次盘。
阿贾克斯近10次对阵海伦芬的比赛中,有7场全场总进球大于或等于3球。
阿贾克斯与海伦芬近7次交锋中都获得全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贾克斯(151) 海伦芬(74) 荷甲实力数据(6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