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甲实力数据:朴茨茅斯vs奥德汉姆

时间:2017-09-29 16: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足球预测分析:朴茨茅斯vs奥德汉姆

 

开赛时间:北京时间2017930日22:00

 

分析

朴茨茅斯

英甲联赛本赛季共有24支球队参赛,通过主客场双回合循环赛累计积分的形式确定最终排名,排名前两位的球队直接晋级英冠联赛,余下3-6名参加附加赛争取另外一个名额。同时排名最末的四支球队将会降入乙级联赛。

朴茨茅斯上赛季英乙联赛46轮联赛战罢,26911负,打进79球丢40球积87分排在联赛榜首的位置,以第1名的成绩成功晋级本赛季的英甲联赛。

球队新赛季10场联赛表现一般,424负排在积分榜第11的位置,其中球队输球的4场比赛一共只打进了1粒进球,球队缺乏一个在关键时刻打破僵局的关键先生。

球队上一轮联赛主场面对布里斯托流浪,上半场42分钟霍金斯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下半场。下半场易边再战77分钟彼特曼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而85分钟彼特曼的第二粒进球则彻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朴茨茅斯30战胜对手,最近两场联赛主场保持连胜。

球队本赛季目前为止没能取胜的6场比赛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球队下半场很难拿出逆转级别的表现。

 

奥德汉姆

奥德汉姆上赛季英甲联赛46轮联赛战罢,121717负,打进31球丢44球积53分排在联赛第17的位置,以4分的优势成功保级。

球队新赛季开局糟糕,10场联赛遭遇217负仅积7分,是英甲联赛目前为止丢球最多的球队,防守端的弱势让球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位置。

球队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彼得堡联,两支球队都没能在上半场取得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51分钟多耶帮助球队率先取得领先,不过57分钟威尔逊禁区内的犯规被判罚点球加红牌,而对手也利用这粒点球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少打一人的奥德汉姆反而越战越勇,在80分钟以及85分钟各入一球将比分扩大,虽然对手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但已经为时太晚。最终主场作战的奥德汉姆3:2站胜对手,结束了之前联赛中的两连败

奥德汉姆是唯一一支新赛季开赛以来每场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的球队,防守端场均两粒丢球让球队进攻端即使打进了15球也依旧无济于事,球队防线仍需进一步调整。

历史战绩方面,奥德汉姆只与朴茨茅斯有过两次交手,两场比赛球队保持全胜,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都能够零封对手,球队防守端在面对朴茨茅斯时发挥稳定。

球队主帅谢丽丹在926日被宣布离职,在此之前球队排在联赛最末的位置,这位上赛季中段接手球队并带领球队保级成功的52岁的爱尔兰籍教练成为了球队新赛季战绩不佳的替罪羊。

 

数据

朴茨茅斯

球队最近5场联赛主场只输掉了其中1场。

球队最近4场联赛有3场交战双方的总进球都超过2.5球。

 

奥德汉姆

球队最近10场联赛都被对手打进至少两粒进球。

球队最近10场联赛客场只赢下了其中1场。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朴茨茅斯(101) 奥德汉姆(75) 英甲实力数据(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