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实力:北爱尔兰vs德国

时间:2017-10-05 1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竞彩足球实力预测:北爱尔兰vs德国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两个阶段(目前处于第一阶段),第一阶段54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主队实力分析

目前C组的形势是,德国队最后两轮只需要一个积分就可以锁定直接出线权,而北爱必须两战全胜,且德国队最后两战皆负,北爱才能力压德国队以小组头名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正赛。

对于北爱来说,虽然获得小组第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他们已经稳获本组第二,只要未来两战能够取胜一场,就能够与其他七个小组第二进入到预选赛第二阶段。

本场比赛对阵德国队,北爱完全可以接受一场平局。因为最后一轮(即三天后),北爱的对手是挪威队,考虑到两国相隔不远,挪威队已经失去出线权,北爱大有希望全取三分,至少拿到一个积分难度不大。这样的话,北爱最后两轮拿到二分,也可以确保晋级第二轮。

北爱阵中没有大牌球星,埃文斯、布伦特效力于英超西布朗,戴维斯是南安普顿主力中场,凯尔·拉菲蒂、38岁老将休斯效力于苏超哈茨,其余球员基本上都来自于英冠或英甲球队,牌面实力难比德国队。

客队实力分析

德国队目前领先北爱5分,本场比赛只需要战平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第一,从而实现晋级俄罗斯正赛的目标。

9月30日,德国队公布了世预赛大名单,莱比锡新星维尔纳因为在欧冠出现眩晕和呼吸问题退出集训名单,而托马斯·穆勒、克罗斯、博阿滕、胡梅尔斯和特尔施特根等豪门效力的球星入选,阿森纳进攻核心厄齐尔落选。

从德国队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看,不论是参加联合会杯,被称为德国二队的年轻阵容,还是目前新老结合的阵容,都在主教练勒夫的执教下,展示出极强的稳定性。

就本场比赛来说,勒夫既可以派上明年世界杯正赛的主力阵容出战,也可以以年轻球员为主,继续扩充球队的阵容深度,不论如何,球队都将在场面上占据明显的优势,客场取胜没有难度。

不过,由于北爱实力不济,可能会采取防守为主的战术,甚至摆出大巴阵来应对,这将是对德国队最大的考验,谨防赢球输盘的可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北爱尔兰(91) 德国(18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