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阿根廷vs秘鲁

时间:2017-10-05 16: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足球分析预测:阿根廷vs秘鲁

主队实力分析

阿根廷如今世界排名第四名,不过球队在世预赛小组赛暂时排名第5名,与第四名的秘鲁仅仅是净胜球差距。

本场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是生死一战,虽然丢掉比赛依然可以通过附加赛杀进决赛周,但是对于球队来说显然难以接受。只是阿根廷上场比赛被委内瑞拉逼平,球队最近3场比赛不胜,仅仅只有1个进球,整体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好,尤其是进攻的低迷让球队显得相当尴尬。

阿根廷上场比赛即使占据场面优势,然而还是没有办法打出应该有的优势,实际上球队的纸面实力无疑是相当强大的,然而磨合程度始终难以让人感到满意,本次在大名单上弃用伊瓜因和选择了迪巴拉希望能够为球队带来一丝改变,争取在进攻上有更多的变化。

客队实力分析

南美强豪秘鲁如今在FIFA的世界排名第12名,球队在南美世预赛小组赛上排名第4名,与本轮对手阿根廷仅仅只有净胜球之差,与第二名的球队相差3分。

由于第二名到第六名的差距不大,余下两轮世预赛对于这五支球队来说都是巨大的考验,秘鲁如今领先第六名的智利仅仅1分,稍有差池就无缘决赛周,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争胜,本场比赛只要拿下对手,基本可以宣告球队的顺利晋级。

从秘鲁的世预赛表现来看,球队攻强守弱,进攻端最近的状态依然相当火热,最近17场比赛只有2场比赛没有进球进账,而且球队打进31个进球,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同时球队刚刚拿下5连胜,士气正旺,本场比赛虽然是客场出击,但是球队肯定不会空手而回。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秘鲁(61) 阿根廷(185) 世预赛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