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法罗群岛vs拉脱维亚

时间:2017-10-07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法罗群岛vs拉脱维亚

开赛时间:2017-10-08 00:00

分析:
法罗群岛
  欧世预分组赛由54支球队分9组进行,每组6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小组头名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周,而8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方方可晋级。
  在B组中由于瑞士和葡萄牙鹤立鸡群,8战过后两队的比分已经遥遥甩开身后的四支队伍,两队已经锁定了出线名额,至于谁以头名出线还留有悬念。因此法罗群岛、拉脱维亚、匈牙利和安道尔已经提前出局,剩下的小组赛更多是看作友谊赛性质。
  法罗群岛8战过后录得2胜2平4负,排在B组第4位。他们上一轮小组赛主场以1-0击败了安道尔,取得了久违的胜利,球队士气大振。而且球队在小组赛首循环作客以2-0击败拉脱维亚,是役拥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法罗群岛的特点是攻弱守强,最近6轮小组赛只有2球进账,8轮小组赛才踢进4球,进攻乏力。虽然防守端8轮过后一共丢了15球之多,但除去两战面对葡萄牙共丢了11球,其余6战只丢了4球,面对实力一般的队伍,法罗群岛防线较为稳健。

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除了世预小组赛首战作客击败安道尔,之后7轮小组赛全部败阵,目前正处于各项赛事9连败的轨道当中,整体状态惨不忍睹。
  拉脱维亚不仅进攻乏力,近9场比赛只有3球进账,防守端更是不设防,其中8场单场至少丢2球,一共丢了25球之多。他们攻防两端的数据基本在B组垫底。
  目前两队无欲无求,但考虑到法罗群岛刚取得胜仗,状态较拉脱维亚出色。且又有主场和往绩之利,估计是役主队值得看高一线。

数据:
法罗群岛
  法罗群岛前8轮欧世预小组赛,其中6场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少于2.5粒。
  法罗群岛前8轮欧世预小组赛录得2胜2平4负,不败的场次均能零封对手。

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近9场各项赛事,其中7场均净输2球或以上。
  拉脱维亚近3场欧世预小组赛,每场均丢3球。
  拉脱维亚近5场各项赛事,每场双方总进球数均超过2.5粒。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拉脱维亚(30) 法罗群岛(26)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