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安道尔vs葡萄牙

时间:2017-10-07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世预选]足球预测分析:安道尔vs葡萄牙

开赛时间:2017-10-08 02:45

分析:
安道尔
  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52支球队分成9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9个小组的第一名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8个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二名则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安道尔上一场世预赛作客法罗群岛,球队在场面落于下风,全场控球率和射门机会均少于对手,上半场中段失球后依然难以形成反扑攻势,最终以0:1落败收场。
  安道尔全失三分后遭遇世预赛两连败,目前在B小组排名第5位,在赛程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失去晋级希望,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低潮期。
  安道尔一直是欧洲有名的弱旅,不过在本届世预赛却有不俗的表现,其中4个主场收获了4分,上一个主场更是以1球小胜了实力远超自己的匈牙利,呈现出一定的抗衡力和较强的主场气势。
  安道尔近期防守有了明显提升,2017年进行的6场比赛3场成功零封对手,不过球队进球能力很差,这6场比赛仅打进3球,8轮世预赛仅有2球进账,此役对阵葡萄牙恐依然采用稳守反击的保守策略。

葡萄牙
  葡萄牙上一场世预赛作客匈牙利,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上半场打出压制性的进攻令对手苦于防守并领到红牌,下半场球队持续增压在初段收获进球,之后掌控了场上的节奏,最终以1:0小胜离场。
  葡萄牙收获世预赛7连胜,其中6战获得2个以上进球,当中也有5战零封对手,呈现出火热的竞技状态,球队一直保持高昂的士气和信心,此役作客战意不佳的安道尔务必以全取三分为目标。
  葡萄牙最受瞩目的球星还是前锋C罗,这位皇马的巨星已经在国家队攻入了78个进球,完成了球王贝利的成就,而上一轮世预赛虽然中断了连续进球的记录,但助攻了全场唯一进球,该球员的竞技状态将直接影响整个球队的发挥。
  葡萄牙最近各项赛事连续5个客场保持全胜,而且每场都能零封对手,其中4战能在上半场斩获进球,突显了强大的客战能力,形势上属于占据绝对上风的一方。
  葡萄牙目前在世预赛B小组排名第二位,同时以28个进球成为该小组进攻力最强的队伍,而距离直接获得出线资格的头名瑞士有3分之差,球队恐依然会采用积极的进攻战术策略而全力一搏。

数据:
安道尔
  安道尔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70%。
  安道尔近5个主场录得1胜1平3负,大球率为零,赢盘率为100%。

葡萄牙
  葡萄牙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50%,赢盘率为40%。
  葡萄牙近5个客场获得全胜,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80%。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安道尔(20) 葡萄牙(173) 欧世预选实力数据(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