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世预赛实力数据:阿尔巴尼亚vs意大利

时间:2017-10-08 1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竞彩足球分析:阿尔巴尼亚vs意大利

开赛时间:2017-10-10 02:45

分析:
阿尔巴尼亚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分组赛由54支球队分9组进行,每组6队进行主客双循环赛,小组头名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周,而8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将进行两回合附加赛,决出最后4个晋级名额。
    阿尔巴尼亚与西班牙、意大利、以色列、马其顿和列支敦士登同处G组,目前9轮战罢,西班牙队以小组头名提前出线,意大利队稳获小组第2,获得附加赛资格,其余4支球队都已出局。
    对于阿尔巴尼亚来说,原本最后一场世预赛没有实战意义,但是由于主场作战,对手又是世界劲旅意大利队,对于这场谢幕战,阿尔巴尼亚将全力以赴出战。
    阿尔巴尼亚整体实力弱于意大利队,本场比赛若主动强攻,将正中意大利队下怀,打出最为犀利的防反战术,阿尔及利亚难免遭遇一场大败;相信球队会以守为主,耐心与之周旋,考虑到意大利队目前锋线表现,平局可能性不宜忽视。

意大利
    在上个月初0-3惨败给西班牙之后,意大利队便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的主动权,随着上轮1-1战平马其顿,意大利队“保送西班牙队”以小组第一出线。
    由于H组第二名将在希腊队或波黑队之间产生,积分最多为19分,这意味着目前获得20分的意大利队已经稳获第二阶段(附加赛)资格,本场比赛未必派上全部主力出战。
    从最近两场比赛看,意大利队的进攻问题不小,对阵以色列队时全场射门高达26次,仅以1-0小胜对手。上轮对马其顿,意大利队主场只有9次射门,最终仅由后卫基耶利尼破门得分,最终1-1战平马其顿。
    这两场比赛意大利队的表现,令球迷质疑主教练文图拉的执教水准,球队不仅在技战术上没有展示出世界强队的风采,比赛态度也令球迷不满,本场比赛战斗力依旧存疑。

数据:
阿尔巴尼亚
    在本届世预赛上,阿尔及利亚仅战胜过列支敦士登、马其顿和以色列这三支球队。
    本届世预赛中,阿尔及利亚主场尚未有平局。
    最近5个非友谊赛主场,阿尔及利亚共打入5球,其中4球来自下半场。


意大利
    最近3场比赛,意大利队共打入2球。
    本届世预赛客场,意大利队尚未有平局。

    最近4个世预赛客场,意大利队有3场比赛每场至少打入3球。





(互联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阿尔巴尼亚(42) 意大利(138) 世预赛实力数据(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