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拉普拉塔大学生VS 班菲尔德

时间:2017-10-13 13: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拉普拉塔大学生VS 班菲尔德

比赛时间:2017-10-15 星期日 03:15

比赛场地:拉普拉塔球场

分析:
拉普拉塔大学生:
上场阿甲比赛,大学生在客场以3-0击败了坦波利,仅17分钟,球队的进攻三叉戟费尔南德斯,卢圭尔西奥和奥特罗就已经全部斩获进球。在前任马托萨斯离职以后,这是新任主帅贝尔纳迪执教的首战。
在各项赛事4场不胜之后,大学生迎来了一场强势反弹,本场迎战实力不俗的班菲尔德,贝尔纳迪军团将会借势争取主场的胜利。
大学生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中场球员布拉纳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出战成疑。三名攻击手费尔南德斯,卢圭尔西奥和奥特罗都在贝尔纳迪的面前证明了自己,本场比赛有望继续先发,这样一来帕沃内恐将会继续进入替补席。
大学生和班菲尔德的历史交锋中,双方近10场阿甲比赛大学生方面取得了2胜3平5负的成绩,最近5次主场迎战对手大学生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战绩。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主力中场贝尔托洛受到了伤病困扰,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
上场阿甲比赛,班菲尔德在主场以1-2输给了萨兰迪兵工厂,中场阿尔瓦雷斯在开场第12分钟率先攻破了对手的城门为班菲尔德取得领先,下半场,在对手少打一人的情况下班菲尔德城门竟然两度失守,在优势条件下最终完败给对手。
班菲尔德目前以3胜2负的成绩暂列阿甲积分榜的第5名,本场若击败科隆竞技,他们还有望继续提升在联赛的排名。
继阿根廷杯出局后,班菲尔德各项赛事遭遇了两连败,在戈多伊克鲁斯和兵工厂这两支中下游球队面前,班菲尔德的后防线变得不堪一击。
历史统计,班菲尔德主帅法尔西奥尼带队曾10次和大学生交战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战绩,然而他在和对手主帅贝尔纳迪的一次交锋中却输给了对手。

数据:
拉普拉塔大学生:
大学生近3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大学生连续12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始终都没有打出过平局

班菲尔德:
班菲尔德连续5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都打出了大球
班菲尔德连续13次客场的各项比赛也都没能打出过平局
班菲尔德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胜负结果交替出现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拉普拉塔大学生(22) 班菲尔德(1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