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实力数据:帕特罗纳图VS博卡青年

时间:2017-10-13 13: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甲]足球单场预测:帕特罗纳图VS博卡青年

比赛时间:2017-10-16 星期一 07:05

分析:
帕特罗纳图:
帕特罗纳图在球员的伤病方面,两名后卫米内蒂和福里奥斯都因伤缺席了新赛季至今的所有比赛,他们已经恢复了部分训练,但离正式复出还需时日。主力中场里维罗,古兹曼,托马斯-斯皮内利和内格罗进行了间歇性训练,他们即使复出,本场比赛也未必出任首发。
上场阿甲比赛,帕特罗纳图在客场以0-1不敌塔勒瑞斯,和之前相比,帕特罗纳图的整场比赛有失水准,进攻端没有威胁,防守端还缺乏侵略性。
帕特罗纳图现在已经终止了三连胜的势头,本场比赛将迎来新赛季的最大劲敌卫冕冠军博卡青年,能否继续摆脱降级困扰,能否与强者相争,他们将迎来一次重大考验。
本场迎战博卡青年,主帅普皮多在赛前专项指导了帕特罗纳图的定位球训练,以及在防御战术上的布置。

博卡青年:
在国际比赛日,博卡青年方面有7名球员被各自国家队征召,他们分别是贝内德托,帕布罗-佩雷斯,费尔南多-加戈,弗朗科-法布拉,卡尔多纳,巴里奥斯和南德斯。
博卡青年在球员的伤病方面,球队队长,主力中场费尔南多-加戈受伤,本场比赛将出战成疑。主力中场卡尔多纳本场将执行停赛。
上场阿甲比赛,博卡青年在主场以1-0击败了升班马查卡里塔青年,主力前锋帕沃内攻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从而帮助卫冕冠军继续以5战全胜的战绩位居联赛榜首。
博卡青年目前累积打进了13粒进球,丢掉了1个球,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联盟最佳,其中贝内德托以5个联赛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一名。
博卡青年目前已经高出身后的河床4分,在阿根廷杯遗憾出局以后,他们在新赛季已经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可以全力在阿甲联赛中争夺。

数据:
帕特罗纳图:
帕特罗纳图最近4次主场的各项比赛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
帕特罗纳图最近4场阿甲比赛中有3场全部实现赢盘并打出了大球结果

博卡青年:
博卡青年在阿甲赛场上保持着9胜2平的不败战绩
博卡青年最近2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全部落败并输掉盘口
博卡青年近10次客场的各项比赛小球率为70%,双数概率60%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帕特罗纳图(47) 博卡青年(30) 阿甲实力数据(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