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比甲实力数据:沙勒罗瓦VS欧本

时间:2017-10-13 1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甲]足球单场预测:沙勒罗瓦VS欧本

比赛时间:2017-10-14 星期六 23:59

比赛场地:沙勒罗瓦球场

分析:
沙勒罗瓦:
上场比甲联赛,沙勒罗瓦在客场以1-0击败了状态不俗的圣图尔登,边锋马马杜-法尔攻入了制胜一球。继不敌领头羊布鲁日之后,沙勒罗瓦在比甲赛场上重归正轨。
沙勒罗瓦目前以6胜2平1负的战绩暂列比甲积分榜的第2名,距离榜首的布鲁日相差4分,高出身后的摩斯高伦达3分,本场迎战联盟垫底的欧本正是他们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在国际间歇日,沙勒罗瓦3-0击败了法甲球队梅斯继续保持着不俗的表现。
在阵容方面,伊朗前锋卡维赫-雷扎伊进4球,最近4轮中3轮都有进球,“进攻支点”大卫-波莱、卢克巴基奥、德索莱耶和阿马拉-巴比等人各进2球,其中大卫-波莱还有2次助攻。球员伤停方面,主力边锋勒马克勒仍在休战。

欧本:
上场比甲联赛,欧本在主场以3-3与亨克最终战平,可惜的是,随着欧本前锋莱耶,中场阿菲夫和后卫布伦德勒各自破门逐步建立的领先优势被亨克在下半场顽强追平。
欧本在最近的10场正式比赛中仅赢下了2场,输掉了其中的6场比赛,球队的竞技状态十分低迷。目前他们以1胜2平6负的成绩在比甲联盟中垫底,累积26个失球是整个比甲球队中防御水平最糟糕的。
欧本在阵容方面,路易斯-加西亚、奥坎塞、阿马尼、蒂尔潘等人位置稳固,新援锋线老将姆巴耶-莱耶打进5球且最近4轮都有进球,贡献了全队一半的进球数,新援射手维尔迪耶和卡塔尔国脚阿菲夫上轮继续首发。
欧本和沙勒罗瓦之间的历史交锋情况是,双方近6场正式比赛欧本方面取得了2平4负的不胜战绩,最近6次客场挑战对手欧本1平5负一胜难求。

数据:
沙勒罗瓦:
沙勒罗瓦最近6次主场迎战欧本的正式比赛有5次全部实现了赢盘
沙勒罗瓦近4次主场的正式比赛全部打出了大球结果
沙勒罗瓦近10场正式比赛的胜率高达70%,赢盘率为77.8%

欧本:
欧本近10场正式比赛的大球率高达90%,单数概率为60%
欧本连续输掉了7场比甲联赛的客场比赛
欧本最近5场比甲联赛客战连续输盘
欧本4次客战沙勒罗瓦的正式比赛有3次都打出了大球




作者:-青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欧本(117) 沙勒罗瓦(114) 比甲实力数据(7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